第三批被「追查國際」追查的中共官員及文字打手一覽表

發表:2005-01-30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三批被「追查國際」追查的中共官員及文字打手一覽表

目錄

媒體部分的文字與輿論打手

參與媒體仇恨煽動的責任單位與責任人(首批)

對《人民日報》等輿論打手的追查通告

對新華社和新華網的輿論打手的追查通告(第三批名單)

對新華社記者田雨的追查通告
利用監控網際網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省、市「網警」系統及其責任人(首批)

第三批被「追查國際」追查的中共官員及文字打手一覽表

(2005年1月19日)

「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媒體部分的文字與輿論打手

武漢市電視臺臺長: 趙致真

610控制宣傳機構負責人:
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雲山
中央610核心成員

中央電視臺

臺長趙化勇、副臺長李東升
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劇組
編劇及記者:李玉強
攝影:張雪峰,林剛
焦點訪談節目主持人:翟樹傑,柏楊,敬一丹,方宏進
製片人:梁建增,柏楊,孫克文,關海鷹,陳虹
主編:楊繼紅,孫傑
責任編輯:李長勝,王琦冰
節目總監:孫玉勝
合成:楊濤洲

新華社
新華社社長田聰明,新華社副社長馬勝榮,新華社總編輯南振中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記者:徐家軍:(吉林分社)張敏 周偉 :(北京分社),段羨菊,明星:(北京分社),翟偉,王雷鳴:(總社),高建新:(總社),陳毛弟、厲正宏:(上海分社),李善遠,於力,張非非:(遼寧分社),李肇東:(總社),彭紅,王恆濤,李麗靜:(河南分社),陳凱星,令偉家:(總社),崔軍強,張舵,牛愛民:(北京分社),鄔煥慶:(總社),王恆濤(河南分社),江亞平, 陸大生:(總社),瀋虹冰,胡錦武:(江西分社)董智永,王金良:(河北分社),王世煥,趙卓昀:(西安分社),李術峰(總社),錢詠虹(內蒙古分社),黃燕:李亞彪 ,查鑫:(吉林分社),牛紀偉:張奇志,張和平:(浙江分社),王宇:(總社)

中新社
潘旭臨、齊彬

人民日報
袁建達:

光明日報
朱偉光,王琦,高建進,孫獻濤,木子,劉麗強,王紹雄,崔志堅,劉先琴,肖玉華,苗家生

北京晚報
楊昊:

中國青年報
王海洲

解放軍報
岳雙喜、張建軍

參與媒體仇恨煽動的責任單位與責任人(首批)

中新社

中新社吳兆飛, 張利群

中新社劉莉生,中國駐日大使陳健

中新社陳建,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侯宗賓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新聞發言人於樹寧

中國法學會常務副會長疵閑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