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走了 好人告别了中共 路志高博士在蒙特利尔悼念赵紫阳集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5-02-02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的身后有“自由万岁”,有“死了才有自由,什么世道”?我们由媒体和网路得知,赵紫阳先生的女儿王雁南在他父亲去世后说的一句短短的话,说她的父亲“终于获得了自由”。好人走了,好人告别了中共,到精神世界去了,就是获得了真正的自由。

*坚守良知 人性永远大于党性

我非常敬佩赵紫阳先生,他坚守良知,坚守做人的法则、原则、准则;他高贵的人格和光辉的人性,永远大于党性。

他是有分寸的人,知道有所当爲有所不爲。自从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谓三套马车推动中国改革开放,于是大家都向钱看的时候,赵紫阳先生非但不同流合污,而且在重要关头宁愿放弃高官厚禄和一切荣华富贵,权利和名誉,他决心要和人道与正义站在一起,坚持同情学生的立场,坚持公理,公正和公道。

历史是长远的,赵紫阳先生争千秋而不争一时;赵先生精神不死;不止精神不死,而且永生不朽。

那么请问现在他在哪里?按照今天基督教和天主教的主日圣经,耶稣所讲述的山中圣训,有一句很重要的话,在马赛或马太福音第五章第十节是这样说的:“凡是爲主持正义而受压迫的人是有福的,因爲天国是他们的!”赵紫阳先生在哪里?对我而言,我一点也不怀疑,他现在在天堂上。因爲他完全符合耶稣所说的进天国的条件。因爲十五年以来,也就是五千多个日子,也就是他咽下最后一口气,他的灵魂还饱受冤屈和压迫,他死在中共非法软禁中。

赵紫阳先生的逝世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因爲当他以崇高的总书记的地位,按着良心做事的时候,党就不容许做党要摧残他人性的光辉,党只要他高举党性,而放弃人性;而他的人性却超越党性;而共产党的党性,在必要的时候,绝对要抺杀人性,这就是一个邪恶的事实,而赵紫阳先生宁愿放弃既得的一切利益,宁愿失掉一切,也不肯违背良知!

*今天我们悼念紫阳先生,同时反思中共的种种历史罪行。

今天我们悼念紫阳先生,同时反思中共的种种历史罪行。赵先生生在1919年,从1919到1949,整整三十年,再从1949到1989,四十年,总计七十年,也就是说赵先生从七十岁到八十五岁,十五年之久,这是他人生最成熟,最完美的时候,也是他最能做出伟大贡献的时候,却生活在被幽禁、被监视、完全失去自由,没有一点说话做事的权利,真的,他多么响往自由!赵先生生命中的最后三个五年,就像一面镜子,一面照妖镜,映射出中共统治政权由始至终的残暴和虚伪。
我们知道,1988是龙年,中国因爲胡赵体改革开放的推动,有如一条火龙,而1998年六四,龙在一夕之间变成了蛇,而赵紪阳先生则以国家嗣駹惧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