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走了 好人告別了中共 路志高博士在蒙特利爾悼念趙紫陽集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5-02-02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的身後有「自由萬歲」,有「死了才有自由,什麼世道」?我們由媒體和網路得知,趙紫陽先生的女兒王雁南在他父親去世後說的一句短短的話,說她的父親「終於獲得了自由」。好人走了,好人告別了中共,到精神世界去了,就是獲得了真正的自由。

*堅守良知 人性永遠大於黨性

我非常敬佩趙紫陽先生,他堅守良知,堅守做人的法則、原則、準則;他高貴的人格和光輝的人性,永遠大於黨性。

他是有分寸的人,知道有所當爲有所不爲。自從包括他自己在內的所謂三套馬車推動中國改革開放,於是大家都向錢看的時候,趙紫陽先生非但不同流合污,而且在重要關頭寧願放棄高官厚祿和一切榮華富貴,權利和名譽,他決心要和人道與正義站在一起,堅持同情學生的立場,堅持公理,公正和公道。

歷史是長遠的,趙紫陽先生爭千秋而不爭一時;趙先生精神不死;不止精神不死,而且永生不朽。

那麼請問現在他在哪裡?按照今天基督教和天主教的主日聖經,耶穌所講述的山中聖訓,有一句很重要的話,在馬賽或馬太福音第五章第十節是這樣說的:「凡是爲主持正義而受壓迫的人是有福的,因爲天國是他們的!」趙紫陽先生在哪裡?對我而言,我一點也不懷疑,他現在在天堂上。因爲他完全符合耶穌所說的進天國的條件。因爲十五年以來,也就是五千多個日子,也就是他嚥下最後一口氣,他的靈魂還飽受冤屈和壓迫,他死在中共非法軟禁中。

趙紫陽先生的逝世牽動著億萬中國人民的心,因爲當他以崇高的總書記的地位,按著良心做事的時候,黨就不容許做黨要摧殘他人性的光輝,黨只要他高舉黨性,而放棄人性;而他的人性卻超越黨性;而共產黨的黨性,在必要的時候,絕對要抺殺人性,這就是一個邪惡的事實,而趙紫陽先生寧願放棄既得的一切利益,寧願失掉一切,也不肯違背良知!

*今天我們悼念紫陽先生,同時反思中共的種種歷史罪行。

今天我們悼念紫陽先生,同時反思中共的種種歷史罪行。趙先生生在1919年,從1919到1949,整整三十年,再從1949到1989,四十年,總計七十年,也就是說趙先生從七十歲到八十五歲,十五年之久,這是他人生最成熟,最完美的時候,也是他最能做出偉大貢獻的時候,卻生活在被幽禁、被監視、完全失去自由,沒有一點說話做事的權利,真的,他多麼響往自由!趙先生生命中的最後三個五年,就像一面鏡子,一面照妖鏡,映射出中共統治政權由始至終的殘暴和虛偽。
我們知道,1988是龍年,中國因爲胡趙體改革開放的推動,有如一條火龍,而1998年六四,龍在一夕之間變成了蛇,而趙紪陽先生則以國家嗣駹懼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