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情局招间谍测试古怪

发表:2005-02-02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测试问题一:你是否更愿意成为一个种花人? 问题二:你有过什么性试验?

  在大多数美国人眼中,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一个高深莫测的机构。然而,据美国中情局前美女特工琳德茜·莫兰在其新书《揭露我自己:我的CIA间谍生涯》中披露,她加入美国中情局的考试经历差点没将她气昏!

  排队撒尿接受毒品测试

  琳德茜称,大学刚刚毕业后,当时年仅21岁的她就向美国中情局递交了自己的求职简历,希望能成为一名美国间谍。

  没多久,中情局寄来一封信,要求琳德茜前往弗吉尼亚州的希尔顿旅馆,接受中情局面试--测试的第一项就是身体检查和毒品测试。

  琳德茜来到中情局的一个医学实验室中,和其他应聘者排队等候往空杯子中撒尿。琳德茜说:“尽管验尿测试让我感到有点羞辱,但我非常想要得到这份工作。”

  怪老头狂问“性问题”

  在身体测试后,琳德茜又接受了一系列的多项选择题测试。一个特别愚蠢的测试竟包含了2000多个问题,其中包括一些古怪的“是/否题”,如“我更愿意成为一个种花人而不是一个消防员”,要应聘者在问题后面回答“是”或“否”。

  第二天,一个年老枯瘦的中情局精神病医师接着开始对琳德茜进行心理测试。这名精神病医师对琳德茜说:“在你的心理测试中,结果非常不好。譬如,你在这一问题:‘我从不希望我是异性中的一员’中,回答了‘否’;在另一个问题:‘我从来没有发生过异常性行为’中,你也回答了‘否’。我们一般不接受性异常患者。”

  琳德茜的脸立即红了,结巴着说:“我想那得首先弄清你眼中的‘性异常’是指什么。”那名精神病医师盯着她的眼睛说:“我很想知道当你回答‘否’时,你眼中的‘性异常’是指什么?”

  那名精神病专家依然不依不饶地追问:“你有过什么性试验?”琳德茜当时真想站起身来逃出屋子。最后,老头在琳德茜的文件上潦草地写上了几个字,说:“在性方面,你显然有一些不正常。”

  测谎考试遭遇麻烦

  第二天,琳德茜按要求来到北弗吉尼亚一座外表普通的红砖建筑内,接受测谎考验。

  卡茜将琳德茜领往一个无窗的小房间,坐到了一台测谎器前,并将一些感应器连接到琳德茜的胸膛和腰部。接着卡茜开始向她提问题,诸如:你是否属于恐怖组织的一员?你是否曾经蓄意破坏政府财产?你是否在为外国情报机构工作?你是否非法吸过毒?你是否犯过罪?等等。

  同样的问题往往会循环问上好几次。休息时,卡茜冷冷地对她说:“你在犯罪问题上撒了谎。当问这个问题时,你反应异常。你没有偷过东西吗?”琳德茜说:“我说过我在7岁时偷过糖果,但那不值200美元!”

  充满羞辱地通过考试

  琳德茜离开中情局实验大楼时,心中没有丝毫的喜悦,相反她感到了一种难以忍受的羞辱和委屈。几个月以后,她成功地当上了一名中情局间谍。

  CIA招聘程序

  身体检查

  ↓

  毒品测试(排尿)

  ↓

  精神测试

  (回答2000多个问题)

  ↓

  心理测试

  (回答精神病医师提问)

  ↓

  测谎

  (反复回答同样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