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情局招間諜測試古怪

發表:2005-02-02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測試問題一:你是否更願意成為一個種花人? 問題二:你有過什麼性試驗?

  在大多數美國人眼中,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是一個高深莫測的機構。然而,據美國中情局前美女特工琳德茜.莫蘭在其新書《揭露我自己:我的CIA間諜生涯》中披露,她加入美國中情局的考試經歷差點沒將她氣昏!

  排隊撒尿接受毒品測試

  琳德茜稱,大學剛剛畢業後,當時年僅21歲的她就向美國中情局遞交了自己的求職簡歷,希望能成為一名美國間諜。

  沒多久,中情局寄來一封信,要求琳德茜前往弗吉尼亞州的希爾頓旅館,接受中情局面試--測試的第一項就是身體檢查和毒品測試。

  琳德茜來到中情局的一個醫學實驗室中,和其他應聘者排隊等候往空杯子中撒尿。琳德茜說:「儘管驗尿測試讓我感到有點羞辱,但我非常想要得到這份工作。」

  怪老頭狂問「性問題」

  在身體測試後,琳德茜又接受了一系列的多項選擇題測試。一個特別愚蠢的測試竟包含了2000多個問題,其中包括一些古怪的「是/否題」,如「我更願意成為一個種花人而不是一個消防員」,要應聘者在問題後面回答「是」或「否」。

  第二天,一個年老枯瘦的中情局精神病醫師接著開始對琳德茜進行心理測試。這名精神病醫師對琳德茜說:「在你的心理測試中,結果非常不好。譬如,你在這一問題:『我從不希望我是異性中的一員』中,回答了『否』;在另一個問題:『我從來沒有發生過異常性行為』中,你也回答了『否』。我們一般不接受性異常患者。」

  琳德茜的臉立即紅了,結巴著說:「我想那得首先弄清你眼中的『性異常』是指什麼。」那名精神病醫師盯著她的眼睛說:「我很想知道當你回答『否』時,你眼中的『性異常』是指什麼?」

  那名精神病專家依然不依不饒地追問:「你有過什麼性試驗?」琳德茜當時真想站起身來逃出屋子。最後,老頭在琳德茜的文件上潦草地寫上了幾個字,說:「在性方面,你顯然有一些不正常。」

  測謊考試遭遇麻煩

  第二天,琳德茜按要求來到北弗吉尼亞一座外表普通的紅磚建築內,接受測謊考驗。

  卡茜將琳德茜領往一個無窗的小房間,坐到了一臺測謊器前,並將一些感應器連接到琳德茜的胸膛和腰部。接著卡茜開始向她提問題,諸如:你是否屬於恐怖組織的一員?你是否曾經蓄意破壞政府財產?你是否在為外國情報機構工作?你是否非法吸過毒?你是否犯過罪?等等。

  同樣的問題往往會循環問上好幾次。休息時,卡茜冷冷地對她說:「你在犯罪問題上撒了謊。當問這個問題時,你反應異常。你沒有偷過東西嗎?」琳德茜說:「我說過我在7歲時偷過糖果,但那不值200美元!」

  充滿羞辱地通過考試

  琳德茜離開中情局實驗大樓時,心中沒有絲毫的喜悅,相反她感到了一種難以忍受的羞辱和委屈。幾個月以後,她成功地當上了一名中情局間諜。

  CIA招聘程序

  身體檢查

  ↓

  毒品測試(排尿)

  ↓

  精神測試

  (回答2000多個問題)

  ↓

  心理測試

  (回答精神病醫師提問)

  ↓

  測謊

  (反覆回答同樣的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