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被列"黑名单" 都是皮草惹得祸

发表:2005-02-07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闹起了“皮草风波”,100多位名人被列入黑名单,被指责为穿小动物毛皮太残忍。为此,拥有50件皮草的“大客户”伊能静,2月5日急忙跳出来召开记者见面会解释,现场表现很激动,她甚至指称这是“秋后算账”及“白色恐怖”!其他艺人如黄子佼等也纷纷表示支持不穿皮草。 伊能静:只穿人造皮草

2月5日,伊能静召开记者见面会。她表示,很久以前穿皮草时并不知道取皮草的方法是那么残忍,她看到那些残忍过程后会自我反省。

她又澄清说,现在自己用的都是人造皮草,但关于“黑名单”一事,她觉得这对被点名艺人很不公平,并且用“秋后算账”及“白色恐怖”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这次事件,她非常不满地说:“光靠点名艺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这样数落艺人有意义吗?能够说明问题吗?”她拒绝被冠上不爱动物这样的污名,所以很乐意跳出来与动物保护团体来面对这个问题,伊能静表示愿意号召所有被点名的艺人一同来支持保护动物的行动,并且共同呼吁抵制穿着皮草。

林志玲:我很爱小动物

“皮草风波”让很多艺人给人留下残忍的印象,几位艺人都跳出来表示他们穿的都是人工皮草。

被点名爱用皮草的名模林志玲则表示,自己很爱小动物,平日穿着都很随意,不会特别偏爱皮草服饰,作为模特儿兼主持的她强调,身上穿的皮草全是赞助商提供,皮草绝不是她平日穿着的风格。而小S徐熙娣喊冤说,自从姐姐大S开始吃素后,她们全家人已不碰皮草,家里仅有一条真的皮草,是早期买的兔毛,其他都是假的。

看看谁进了“黑名单”

伊能静

除了伊能静之外,被列入“黑名单”的名人,还包括蓝心湄、贾永婕、霍建华、天心、蔡依林、大S、黄子佼、郁方、姚采颖、林嘉绮、邝美云、曾宝仪、黄淑琦、丁小芩、佩甄、蔡淑臻、杨佩、王渝文、婷婷、陈思璇、王圣芬、向丽雯、喻可欣、李玟、洪晓蕾、LINDA、李倩蓉、玛格丽特、刘真、陈志朋、杨小萍、张韶涵、张璃敏、郑秀文、5566、翁倩玉、菊川、周杰伦、蓝正龙、袁咏仪、张曼玉、谭咏麟、邱泽、何润东、陈怡蓉、林涵、柏妍安、梁又琳、陈仙梅、贺军翔、刘嘉玲、高凌风、王菲、阿雅、蒋一惠、小猪、薛楷莉、江祖平、MELODY、关俐丽、张雅美、李小芳、贾静雯、李明依、关之琳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