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被列"黑名單" 都是皮草惹得禍

發表:2005-02-07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鬧起了「皮草風波」,100多位名人被列入黑名單,被指責為穿小動物毛皮太殘忍。為此,擁有50件皮草的「大客戶」伊能靜,2月5日急忙跳出來召開記者見面會解釋,現場表現很激動,她甚至指稱這是「秋後算賬」及「白色恐怖」!其他藝人如黃子佼等也紛紛表示支持不穿皮草。 伊能靜:只穿人造皮草

2月5日,伊能靜召開記者見面會。她表示,很久以前穿皮草時並不知道取皮草的方法是那麼殘忍,她看到那些殘忍過程後會自我反省。

她又澄清說,現在自己用的都是人造皮草,但關於「黑名單」一事,她覺得這對被點名藝人很不公平,並且用「秋後算賬」及「白色恐怖」這樣的詞語來形容這次事件,她非常不滿地說:「光靠點名藝人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這樣數落藝人有意義嗎?能夠說明問題嗎?」她拒絕被冠上不愛動物這樣的污名,所以很樂意跳出來與動物保護團體來面對這個問題,伊能靜表示願意號召所有被點名的藝人一同來支持保護動物的行動,並且共同呼籲抵制穿著皮草。

林志玲:我很愛小動物

「皮草風波」讓很多藝人給人留下殘忍的印象,幾位藝人都跳出來表示他們穿的都是人工皮草。

被點名愛用皮草的名模林志玲則表示,自己很愛小動物,平日穿著都很隨意,不會特別偏愛皮草服飾,作為模特兒兼主持的她強調,身上穿的皮草全是贊助商提供,皮草絕不是她平日穿著的風格。而小S徐熙娣喊冤說,自從姐姐大S開始吃素後,她們全家人已不碰皮草,家裡僅有一條真的皮草,是早期買的兔毛,其他都是假的。

看看誰進了「黑名單」

伊能靜

除了伊能靜之外,被列入「黑名單」的名人,還包括藍心湄、賈永婕、霍建華、天心、蔡依林、大S、黃子佼、郁方、姚採穎、林嘉綺、鄺美雲、曾寶儀、黃淑琦、丁小芩、佩甄、蔡淑臻、楊佩、王渝文、婷婷、陳思璇、王聖芬、向麗雯、喻可欣、李玟、洪曉蕾、LINDA、李倩蓉、瑪格麗特、劉真、陳志朋、楊小萍、張韶涵、張璃敏、鄭秀文、5566、翁倩玉、菊川、周傑倫、藍正龍、袁詠儀、張曼玉、譚詠麟、邱澤、何潤東、陳怡蓉、林涵、柏妍安、梁又琳、陳仙梅、賀軍翔、劉嘉玲、高凌風、王菲、阿雅、蔣一惠、小豬、薛楷莉、江祖平、MELODY、關俐麗、張雅美、李小芳、賈靜雯、李明依、關之琳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