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锋:中共支持北韩嚣张

发表:2005-02-16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家王朝的北韩当局宣布自己拥有核武,并且片面停止六方会谈,无疑是向刚刚连任的美国布什政府显以颜色。北韩敢这样做,背后的支持者就是北京的中共当局。

去年九月,刚刚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胡锦涛有一个批示说:“管理意识形态,我们要学习古巴和朝鲜。朝鲜经济虽然遇到暂时困难,但政治上是一贯正确的。”看来,意识形态上北韩是中共的老师,在政治上也比中共英明,从来没有出现过像胡耀邦、赵紫阳执政时期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北韩独裁者金正日知道了,不知心里有多窝心。胡锦涛不光说说而已,而是对北韩进行正式的犒赏。十月十九日,北韩第二号领导人、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北京先后与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进行会谈,双方讨论和平解决北韩核武问题的六方会谈方案和扩大经济合作范围等问题,北韩继续获得中国的无偿经济援助,至于下回的六方会谈却没有订下时间表。

现在北韩宣布这个时间表了,那就是不谈!为何这个时候宣布?那是因为布殊总统刚刚在连任的就职典礼上发表演说,也刚发表了国情咨文。布殊毫不含糊的表示“全球和平的最大希望就是把自由扩展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布殊还掷地有声的重申:“所有在暴政统治下暗无天日的人们可以放心:合众国不会忽视你们所受的压迫,不会原谅你们的压迫者。为自由而战,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新任国务卿赖斯在国会听证会上更表示,北韩、伊朗、古巴、白俄罗斯、津巴布韦与缅甸等六国为“专制前哨站”。北韩对美国的仇视可想而知。中共又如何?这六个前哨站都是中共的小兄弟,有前哨,自然也有后方,中国不就是他们的“大后方”吗?因此北韩的表现可能与中共无关吗?

而那个六方会谈本来就是妥协的产物。美国本来就要把北韩的核武问题提交安理会讨论,但是中共在安理会拥有否决权;而中共与北韩则主张北韩与美国单独对话和讨论,目的是抬高这个流氓国家的国际地位,与美国平起平坐,打压南韩,将它贬低为美国的附庸国,并且可以不断给美国制造难题。美国当然也不会接受,才出现由中美日俄与南北韩参加的六方会谈。中国则借这个会谈向美国敲诈勒索,美国为借中国影响北韩,也被迫向中国做出 一些妥协。

中国为了向美国尽情勒索,表面上常常派人出访为六方会谈奔波,实际上在同北韩共同玩弄美国,否则胡锦涛怎么会给北韩“政治上一贯正确”的高度评价?除了给北韩经济上的回报,还将在中国没有曝光的北韩难民送回北韩任其处死,以及使用流氓手段将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