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鋒:中共支持北韓囂張

發表:2005-02-16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家王朝的北韓當局宣布自己擁有核武,並且片面停止六方會談,無疑是向剛剛連任的美國布希政府顯以顏色。北韓敢這樣做,背後的支持者就是北京的中共當局。

去年九月,剛剛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胡錦濤有一個批示說:「管理意識形態,我們要學習古巴和朝鮮。朝鮮經濟雖然遇到暫時困難,但政治上是一貫正確的。」看來,意識形態上北韓是中共的老師,在政治上也比中共英明,從來沒有出現過像胡耀邦、趙紫陽執政時期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北韓獨裁者金正日知道了,不知心裏有多窩心。胡錦濤不光說說而已,而是對北韓進行正式的犒賞。十月十九日,北韓第二號領導人、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在北京先後與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進行會談,雙方討論和平解決北韓核武問題的六方會談方案和擴大經濟合作範圍等問題,北韓繼續獲得中國的無償經濟援助,至於下回的六方會談卻沒有訂下時間表。

現在北韓宣布這個時間表了,那就是不談!為何這個時候宣布?那是因為布希總統剛剛在連任的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也剛發表了國情咨文。布希毫不含糊的表示「全球和平的最大希望就是把自由擴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布希還擲地有聲的重申:「所有在暴政統治下暗無天日的人們可以放心:合眾國不會忽視你們所受的壓迫,不會原諒你們的壓迫者。為自由而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新任國務卿賴斯在國會聽證會上更表示,北韓、伊朗、古巴、白俄羅斯、辛巴威與緬甸等六國為「專制前哨站」。北韓對美國的仇視可想而知。中共又如何?這六個前哨站都是中共的小兄弟,有前哨,自然也有後方,中國不就是他們的「大後方」嗎?因此北韓的表現可能與中共無關嗎?

而那個六方會談本來就是妥協的產物。美國本來就要把北韓的核武問題提交安理會討論,但是中共在安理會擁有否決權;而中共與北韓則主張北韓與美國單獨對話和討論,目的是抬高這個流氓國家的國際地位,與美國平起平坐,打壓南韓,將它貶低為美國的附庸國,並且可以不斷給美國製造難題。美國當然也不會接受,才出現由中美日俄與南北韓參加的六方會談。中國則借這個會談向美國敲詐勒索,美國為借中國影響北韓,也被迫向中國做出 一些妥協。

中國為了向美國盡情勒索,表面上常常派人出訪為六方會談奔波,實際上在同北韓共同玩弄美國,否則胡錦濤怎麼會給北韓「政治上一貫正確」的高度評價?除了給北韓經濟上的回報,還將在中國沒有曝光的北韓難民送回北韓任其處死,以及使用流氓手段將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