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使我幼小的心在哭泣

作者:雯晴 发表:2005-02-17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九评共产党时,很激动,热泪夺眶而出。特别是九评三,共产党的暴政。共产党对待一群手无寸铁的人民用及其残酷、没有人性、无理智的镇压、迫害,深深的刺痛我儿时幼小的心,成了挥之不去的阴影,一幕幕的浮现于眼前。像个幽一样伴随着我,使我从小就变成一个沈默寡言、内向的人。隐藏了快 30年的包伏,在这次九评的推出下,使我得到了解脱,激动得流泪提笔把长辈们及我幼小心灵的伤害、惊慌,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暴露出来,让世人看清共产党的邪恶嘴脸。

在我5、6岁时,是文化大革命的后期。每到星期天是我们镇上的赶集日,人潮多,四面八方的人都高高兴兴的来买东西或卖东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目光。但对外婆一家和我们来说是一个恐惧,可怕的日子,因外公又要被斗了。共产党进行土地改革,外公被共产党说是地主,只要是星期天、共产党的节日(如八一节、国庆节)、开会的敏感日,台上都少不了外公被斗的身影。

人民公社书记就组织人搭好一个台子,叫我外公站上去斗。台子正好搭在离我家前斜方80米左右的地方。妈妈都不敢开门,只好默默的待在家里。我从窗户向外看,看到外公手背在后面,腰弯成90度,前面挂着一个打倒地富农的牌子,后面站着批斗的人,台下围观了很多人,人来人往的看,要从赶集开始斗到赶集结束。样子好可怜喔!我的眼睛湿润了,泪水滚了出来,挡住了我的视线,不让我看,但我的心还是在抽动,恨自己没有办法去帮助他。

随着批斗次数的增加,给外公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再加上土地改革、房子、土地及值钱的财产没收分给别人,变成一无所有,导致说话没有逻辑,脾气不好,借酒消愁,给外婆一家造成困扰。

我外公是大专生,懂英文。外婆是中专生。遗憾的是我妈,一个字不认识。原因是外婆家劳动力少,参加集体劳动后分到的粮食少,为了弟妹能多吃一口饭,只好弃学参加集体劳动,再加上地富子女上学是受限制的。要是没有共产党,我妈不会变成文盲了。

我爷爷是一个商店业主,工商改革后被强迫把资产全部上交,参加公私合营,也叫合作社。(公私合营是共产党从解放后,没有资产,什么商品都没有,国库空的,就把国民党时期有产品的大小商贩,资产全部上交,由共产党管理,将商贩的产品拿去卖。后再给商贩的工资,把私有财产变成公有,赚的钱归共产党。)由于他们几位业者不同意,就被抓到劳改农场劳教,一人死掉。我爷爷是信道教的,家族中,道教传到我爷爷这一代已有13代了,但共产党说是迷信,牛鬼蛇神,书全部抄去烧掉。

我姑妈在1964年,那时还是一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