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使我幼小的心在哭泣

作者:雯晴 發表:2005-02-17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九評共產黨時,很激動,熱淚奪眶而出。特別是九評三,共產黨的暴政。共產黨對待一群手無寸鐵的人民用及其殘酷、沒有人性、無理智的鎮壓、迫害,深深的刺痛我兒時幼小的心,成了揮之不去的陰影,一幕幕的浮現於眼前。像個幽一樣伴隨著我,使我從小就變成一個沈默寡言、內向的人。隱藏了快 30年的包伏,在這次九評的推出下,使我得到瞭解脫,激動得流淚提筆把長輩們及我幼小心靈的傷害、驚慌,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暴露出來,讓世人看清共產黨的邪惡嘴臉。

在我5、6歲時,是文化大革命的後期。每到星期天是我們鎮上的趕集日,人潮多,四面八方的人都高高興興的來買東西或賣東西,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目光。但對外婆一家和我們來說是一個恐懼,可怕的日子,因外公又要被斗了。共產黨進行土地改革,外公被共產黨說是地主,只要是星期天、共產黨的節日(如八一節、國慶節)、開會的敏感日,台上都少不了外公被斗的身影。

人民公社書記就組織人搭好一個檯子,叫我外公站上去鬥。檯子正好搭在離我家前斜方80米左右的地方。媽媽都不敢開門,只好默默的待在家裡。我從窗戶向外看,看到外公手背在後面,腰彎成90度,前面掛著一個打倒地富農的牌子,後面站著批鬥的人,台下圍觀了很多人,人來人往的看,要從趕集開始鬥到趕集結束。樣子好可憐喔!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滾了出來,擋住了我的視線,不讓我看,但我的心還是在抽動,恨自己沒有辦法去幫助他。

隨著批鬥次數的增加,給外公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壓力,再加上土地改革、房子、土地及值錢的財產沒收分給別人,變成一無所有,導致說話沒有邏輯,脾氣不好,借酒消愁,給外婆一家造成困擾。

我外公是大專生,懂英文。外婆是中專生。遺憾的是我媽,一個字不認識。原因是外婆家勞動力少,參加集體勞動後分到的糧食少,為了弟妹能多吃一口飯,只好棄學參加集體勞動,再加上地富子女上學是受限制的。要是沒有共產黨,我媽不會變成文盲了。

我爺爺是一個商店業主,工商改革後被強迫把資產全部上交,參加公私合營,也叫合作社。(公私合營是共產黨從解放後,沒有資產,什麼商品都沒有,國庫空的,就把國民黨時期有產品的大小商販,資產全部上交,由共產黨管理,將商販的產品拿去賣。後再給商販的工資,把私有財產變成公有,賺的錢歸共產黨。)由於他們幾位業者不同意,就被抓到勞改農場勞教,一人死掉。我爺爺是通道教的,家族中,道教傳到我爺爺這一代已有13代了,但共產黨說是迷信,牛鬼蛇神,書全部抄去燒掉。

我姑媽在1964年,那時還是一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