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灰狼到大灰娘再到妓女的中共

作者:李钟鸣 发表:2005-02-20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史上流下了血迹斑斑,有被其蒙蔽而为其牺牲者的血,有被其残害屠杀者的血。不难看出,中共这只兽有吸血鬼的本性,必须不断吸血才能延寿。不论是与其同流的,还是与其对立的,都免不了被其噬血的厄运。

奇怪的是,历史的血迹未干,仍有那么多的人甘愿被其吸血。中共为其吸血找出各种美丽的理由,人们就一次一次的就犯。那些理由从荒诞的共产主义理想,到为了国家的稳定,为了国家的经济建设。每一个美丽的理由下面都堆积着无数的冤魂。更有甚者,有人无耻的演出一幕《英雄》,表达出吸血者的无奈-为了天下而吸血,被吸血者都是为天下而牺牲,吸血者是为了被吸血者而吸血。

一个个空洞的梦想都变成了一场恶梦:实现社会主义,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实现四个现代化,改革开放奔小康。

如果你提起中共如此的狰狞面目时,不少中国人会说那都是中共过去犯的罪误,现在中共已经认识到了那些错误,也在改。

共产党本是兽类,一条七头十角的恶龙。在其降临人世时,在暴露其兽性的过程中,设法掩盖其兽性。

中共用谎言欺骗和暴力夺取政权之后,其兽性越发暴露出来,土改,反右,文化大革命,大灰狼的本性暴露无遗。

在其残暴其兽性越来越被世人识破的时候,中共开始在其狼皮上披上人的外衣,连哄带骗再加暴力,让中国人把它奉为母亲,大灰狼变成了大灰娘。这个狠毒的灰娘六四血染天安门,99年镇压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灰娘的外衣已经遮不住其狼的身躯。

现在中共以经济增长为外衣,窃神五为眼影,盗奥运为腮红,强占中华大地为其身躯,俨然变成了一个妓女,其妖艳无比,频频向世界搔首弄姿,引诱世界各国的投资。在其美丽的外衣下,中共正在吸着农民的血,下岗工人的血,被其推到对立面上的法轮功学员的血。

在美丽的梦幻中沉睡的人们,该是清醒的时候了,为了自己免于被吸血的厄运,为了子孙免于被吸血的厄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