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灰狼到大灰娘再到妓女的中共

作者:李鐘鳴 發表:2005-02-20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史上流下了血跡斑斑,有被其矇蔽而為其犧牲者的血,有被其殘害屠殺者的血。不難看出,中共這隻獸有吸血鬼的本性,必須不斷吸血才能延壽。不論是與其同流的,還是與其對立的,都免不了被其噬血的厄運。

奇怪的是,歷史的血跡未乾,仍有那麼多的人甘願被其吸血。中共為其吸血找出各種美麗的理由,人們就一次一次的就犯。那些理由從荒誕的共產主義理想,到為了國家的穩定,為了國家的經濟建設。每一個美麗的理由下面都堆積著無數的冤魂。更有甚者,有人無恥的演出一幕《英雄》,表達出吸血者的無奈-為了天下而吸血,被吸血者都是為天下而犧牲,吸血者是為了被吸血者而吸血。

一個個空洞的夢想都變成了一場惡夢:實現社會主義,跑步進入共產主義,實現四個現代化,改革開放奔小康。

如果你提起中共如此的猙獰面目時,不少中國人會說那都是中共過去犯的罪誤,現在中共已經認識到了那些錯誤,也在改。

共產黨本是獸類,一條七頭十角的惡龍。在其降臨人世時,在暴露其獸性的過程中,設法掩蓋其獸性。

中共用謊言欺騙和暴力奪取政權之後,其獸性越發暴露出來,土改,反右,文化大革命,大灰狼的本性暴露無遺。

在其殘暴其獸性越來越被世人識破的時候,中共開始在其狼皮上披上人的外衣,連哄帶騙再加暴力,讓中國人把它奉為母親,大灰狼變成了大灰娘。這個狠毒的灰娘六四血染天安門,99年鎮壓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灰娘的外衣已經遮不住其狼的身軀。

現在中共以經濟增長為外衣,竊神五為眼影,盜奧運為腮紅,強佔中華大地為其身軀,儼然變成了一個妓女,其妖艷無比,頻頻向世界搔首弄姿,引誘世界各國的投資。在其美麗的外衣下,中共正在吸著農民的血,下崗工人的血,被其推到對立面上的法輪功學員的血。

在美麗的夢幻中沉睡的人們,該是清醒的時候了,為了自己免於被吸血的厄運,為了子孫免於被吸血的厄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