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贼党黑窝

发表:2005-02-23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贼者,窃贼也,强盗也。自古专制者皆大偷强盗、民贼国贼也。黄宗羲说:“为天下之大害者,君而已矣。”唐甄曰:“自秦以来,凡为帝王者皆贼也。”清末孙宝碹曰:“中国自春秋以还,天下之君主多变盗寇。至战国末,诸盗为一盗并,自是而后,或分或合,卒成以盗易盗之天下”。不过以儒家学说为意识形态的君主制在历史上曾有过一定的先进性,尤其是少数开明君主,开创过一定程度的“盛世”。一党独大的专制则自诞生以来就是极端、绝对地反人民反社会反文明反人道的反动制度,是彻头彻尾的贼!

除极少数特殊情况外, 当代各国的政治几乎皆通过政党来进行,主要形式有两党制、多党制和一党制。中共自称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实则中共根本就不是近现代意义上的政党,从权力的来源和运作、经费的来源和支配两大角度考察,中共与现代文明政党毫无可比性。文明政党行使政权或干预政治的方式各有不同,组织的“松紧度”也不一样,但不论是两党制、多党制还是一党制,不论是议会选举还是总统竞选,是轮流执政,联合执政还是单独执政,不论什么党派,其意识形态、政治纲领、组织原则、组织体系、活动规范等各项规定如何,它们除了党无权领军、不能干政外,还有两大共同点:一、权源是自下而上的,各级党内权力和政府权力都来自于公正、透明、定期的选举;二、党政分开,包括权力分开和财政分开,政党的活动经费和一切开支只能取自于党费和合法捐赠。

而中共搞的是接班人制度,党魁由前任或个别、一小撮“元老”指定,各级官员由上级或中央任命,党的所有活动经费,党干的工资待遇全部由财政支出(还有八大花瓶党也照此办理呢),权出于上,财出国库,强行“代表”,以党代政,从全国人大到政府各机关、乃至学校、工厂、部门、社团、乡镇,都设立党组织,从中共中央、中央政治局、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及其以下各省市委委员、书记,乃致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等等,都享有相应的特权。这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权抢自人民,财取自国库,权力和财政都搞黑箱操作。而且,中共垄断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种资源,“坚持对军队伪绝对领导”,党大于政府,大于法律,大于国家,大于一切,党权至上,军队、武警、法律、媒体乃至整个国家都成了它的专政工具,普天之下莫非党土,莫非党奴,而党亦不过一小撮特权分子借以压迫人民、剥削人民、谋取私利的工具。这算什么政党政治?称专制中共为黑社会、黑手党、流氓强盗党、邪教,不亦宜乎!

当今中国百分之二十的人窃占了百分之八十的社会财富,这百分之二十的强势集团皆由特权阶层及与特权有千丝万缕联糸的“能力强者”组成。中共腐败程度之高、腐败官员之多,也是空前和绝世的,就权力言,官员个个都是贼,就腐败言,官员多数都成贼。甚至反腐者大多也是腐败者,反腐成了权力争斗的一种形式。如“反腐英雄”、原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据悉巳被纪检部门查出经济、生活方面诸多问题:贪污受贿2百余万元,另有6百多万元的个人财产来源不明;有6 个情妇,其中1人还是上门向他伸冤的女上访户…。很明显黄金高是因违背了中共官场的游戏规则遭到有关势力打击报复,但上述消息,当非纯属诬陷、空穴来风。真令人生洪洞县里无好人之叹。称专制中共为贼巢贼窝,不亦宜乎!

中共窃财窃权,窃国窃党,把党变成了与现代文明政党有着本质的不同的法西斯党,黑手党,流氓强盗党,邪教党。中国只有贼党,只有会党,哪有政党?党用学者们研究什么中外政党制度比较,纯属扯蛋。想起一个小故事:元谐性情豪爽,少年时和隋文帝曾同窗,隋文帝即位后,元谐多次担任显要职位。某次,元谐与堂弟元滂谒见皇上后,元谐私下对元滂曰:“我是主人,殿上者贼也。”老枭也忍不住要对我同胞们,对天下人说,我是主人,中共者贼也,台上大大小小官员,皆贼也。

把西方以助益竞选为主要功能的政治派别或社会组织翻译为党,真是一个历史的错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党属于贬义词。孔子说:“君子矜而不争,群而不党。” 《论语》中注释为:“相助匿非曰党。”如张申府先生所说,中国的事情都是被"党"搞坏的。党的繁体字由尚黑二字组成。党者,黑帮黑,黑吃黑,一窝黑也。自古结党为营私,中国近世政党亦多带有秘密会党色彩,孙中山创中华革命党时就曾要求党员宣誓效忠于他本人,蒋介石本人是青帮分子。中共尤其尚黑尚秘密,把宗派主义、家长作风、个人崇拜和残酷斗争等会党遗风变本加厉地发扬起来了。

我常常感到深深的耻辱。对我来说,被这样一个无道无德的黑党、贼党领导就是一种羞耻。老枭之所以奋起骂贼,是不甘人权自由受其剥夺、个人尊严受其侮辱,不忍广大“主人”受其剥削压迫蒙骗欺诈,也是为了摆脱内心的羞耻感!可悲的是,八九之后,仍有不少人为了权欲物欲的满足为了向特权阶级分一杯羹,而入贼党当贼官,而与之同流合污为之歌功颂德,甚至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不以为做人的失败,反以为事业的成功。每念及此,真令我凄凉四顾,慷慨生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