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賊黨黑窩

發表:2005-02-23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賊者,竊賊也,強盜也。自古專制者皆大偷強盜、民賊國賊也。黃宗羲說:「為天下之大害者,君而已矣。」唐甄曰:「自秦以來,凡為帝王者皆賊也。」清末孫寶碹曰:「中國自春秋以還,天下之君主多變盜寇。至戰國末,諸盜為一盜並,自是而後,或分或合,卒成以盜易盜之天下」。不過以儒家學說為意識形態的君主制在歷史上曾有過一定的先進性,尤其是少數開明君主,開創過一定程度的「盛世」。一黨獨大的專制則自誕生以來就是極端、絕對地反人民反社會反文明反人道的反動制度,是徹頭徹尾的賊!

除極少數特殊情況外, 當代各國的政治幾乎皆通過政黨來進行,主要形式有兩黨制、多黨制和一黨制。中共自稱是具有中國特色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實則中共根本就不是近現代意義上的政黨,從權力的來源和運作、經費的來源和支配兩大角度考察,中共與現代文明政黨毫無可比性。文明政黨行使政權或干預政治的方式各有不同,組織的「鬆緊度」也不一樣,但不論是兩黨制、多黨制還是一黨制,不論是議會選舉還是總統競選,是輪流執政,聯合執政還是單獨執政,不論什麼黨派,其意識形態、政治綱領、組織原則、組織體系、活動規範等各項規定如何,它們除了黨無權領軍、不能干政外,還有兩大共同點:一、權源是自下而上的,各級黨內權力和政府權力都來自於公正、透明、定期的選舉;二、黨政分開,包括權力分開和財政分開,政黨的活動經費和一切開支只能取自於黨費和合法捐贈。

而中共搞的是接班人制度,黨魁由前任或個別、一小撮「元老」指定,各級官員由上級或中央任命,黨的所有活動經費,黨干的工資待遇全部由財政支出(還有八大花瓶黨也照此辦理呢),權出於上,財出國庫,強行「代表」,以黨代政,從全國人大到政府各機關、乃至學校、工廠、部門、社團、鄉鎮,都設立黨組織,從中共中央、中央政治局、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宣傳部、中央組織部、中央統戰部,及其以下各省市委委員、書記,乃致各基層黨委、黨支部、書記等等,都享有相應的特權。這在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權搶自人民,財取自國庫,權力和財政都搞黑箱操作。而且,中共壟斷了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各種資源,「堅持對軍隊偽絕對領導」,黨大於政府,大於法律,大於國家,大於一切,黨權至上,軍隊、武警、法律、媒體乃至整個國家都成了它的專政工具,普天之下莫非黨土,莫非黨奴,而黨亦不過一小撮特權分子藉以壓迫人民、剝削人民、謀取私利的工具。這算什麼政黨政治?稱專制中共為黑社會、黑手黨、流氓強盜黨、邪教,不亦宜乎!

當今中國百分之二十的人竊佔了百分之八十的社會財富,這百分之二十的強勢集團皆由特權階層及與特權有千絲萬縷聯糸的「能力強者」組成。中共腐敗程度之高、腐敗官員之多,也是空前和絕世的,就權力言,官員個個都是賊,就腐敗言,官員多數都成賊。甚至反腐者大多也是腐敗者,反腐成了權力爭鬥的一種形式。如「反腐英雄」、原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據悉巳被紀檢部門查出經濟、生活方面諸多問題:貪污受賄2百餘萬元,另有6百多萬元的個人財產來源不明;有6 個情婦,其中1人還是上門向他伸冤的女上訪戶…。很明顯黃金高是因違背了中共官場的遊戲規則遭到有關勢力打擊報復,但上述消息,當非純屬誣陷、空穴來風。真令人生洪洞縣裡無好人之嘆。稱專制中共為賊巢賊窩,不亦宜乎!

中共竊財竊權,竊國竊黨,把黨變成了與現代文明政黨有著本質的不同的法西斯黨,黑手黨,流氓強盜黨,邪教黨。中國只有賊黨,只有會黨,哪有政黨?黨用學者們研究什麼中外政黨制度比較,純屬扯蛋。想起一個小故事:元諧性情豪爽,少年時和隋文帝曾同窗,隋文帝即位後,元諧多次擔任顯要職位。某次,元諧與堂弟元滂謁見皇上後,元諧私下對元滂曰:「我是主人,殿上者賊也。」老梟也忍不住要對我同胞們,對天下人說,我是主人,中共者賊也,台上大大小小官員,皆賊也。

把西方以助益競選為主要功能的政治派別或社會組織翻譯為黨,真是一個歷史的錯誤。在中國傳統文化中,黨屬於貶義詞。孔子說:「君子矜而不爭,群而不黨。」 《論語》中註釋為:「相助匿非曰黨。」如張申府先生所說,中國的事情都是被"黨"搞壞的。黨的繁體字由尚黑二字組成。黨者,黑幫黑,黑吃黑,一窩黑也。自古結黨為營私,中國近世政黨亦多帶有秘密會黨色彩,孫中山創中華革命黨時就曾要求黨員宣誓效忠於他本人,蔣介石本人是青幫分子。中共尤其尚黑尚秘密,把宗派主義、家長作風、個人崇拜和殘酷鬥爭等會黨遺風變本加厲地發揚起來了。

我常常感到深深的恥辱。對我來說,被這樣一個無道無德的黑黨、賊黨領導就是一種羞恥。老梟之所以奮起罵賊,是不甘人權自由受其剝奪、個人尊嚴受其侮辱,不忍廣大「主人」受其剝削壓迫矇騙欺詐,也是為了擺脫內心的羞恥感!可悲的是,八九之後,仍有不少人為了權欲物慾的滿足為了向特權階級分一杯羹,而入賊黨當賊官,而與之同流合污為之歌功頌德,甚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不以為做人的失敗,反以為事業的成功。每念及此,真令我淒涼四顧,慷慨生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