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程志明遭国安特务谋害致死

发表:2005-02-26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0月14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程志明被当地“610”和国安特务制造车祸,脑杓被撞了一个洞,鲜血直流。湘潭市中心医院检查为颅内出血。
  
一周后,程志明伤情好转稳定。10月23日医生检查时表示:“伤情稳定正常!”第二天(10月24日) ,自湘潭市610派一位国安特务到病房后,程志明病情急剧恶化,出现脑积水。医生对家属说:“这是不可能出现的症状。”
  
程志明于10月25日突然去世。
  
记者打电话到湘潭中心医院询问这件事,一位值班的脑神经科医生表示,对于脑内出血的情况,如果一周后病情稳定,又从急救室转到普通病房,但却在短短一两天病情急遽恶化,突然走掉,最有可能的原因是脑内再出血,会在1~2小时夺去人命的。但如果只是脑积水,是可以治疗的,是不会这么快死亡,除非心脏本来就有问题。
国安利诱当特务
  
据明慧网报导,55岁的程志明是一位搬运工人,家住湘潭市窑湾街道733号。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讲真像曾八次遭绑架,肋骨被踢断。
  
国安曾利诱程志明当特务,想把他安插在法轮功学员中,为其提供情报。程志明不为所动,反而利用便利条件保护法轮功资料与功友。国安一直视之为眼中钉、肉中刺。

制造车祸
  
报导说,2004年10月14日21点左右,程志明在看望一个功友后回家途中,在田小娟开的“奇佳烧烤店”(在湘潭师院南院旁边)里坐了一会儿。田某曾修炼法轮功,2002年在劳教所被“转化”,释放后被湘潭市“610”及国安特务收买,出卖了许多功友。
  
程志明意识到此地不宜久留,当他骑单车离开烧烤店至雨湖路和平小学大门前时,一辆边三轮摩托车从他后面猛撞过来,程志明迅速拐向人行道,边三轮也急追过去,把他撞倒。
  
当时坐在边三轮车斗里的一名女子被甩到地上,女子爬进边斗后逃之夭夭。
  
据查实,肇事边三轮摩托车是市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平政路派出所的,被国安特务借用。

在医院再遭谋害致死
  
程志明后脑杓被撞了一个洞,鲜血直流,晕了过去。围观群众引来巡警,通知法检医院简单处理后送回了家。后告之家人:程志明肋骨断了三根、颅内大出血,但并未抢救。第二天程志明耳朵孔流血、神志不清,家属将程志明急送湘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检查为颅内出血。
  
在医院治疗期间,湘潭市“610”派一个国安特务(男,1.70米高左右,方脸,胖)一直跟踪盯梢,记录着前来看望程志明的法轮功学员,并常在程志明床前转悠,对同病室的人问话一概不搭理。
  
一周后,程志明伤情好转、稳定,由急救病房转入普通病房。10月23日医生检查时还说:“伤情稳定正常!”第二天(10月24日) 这位国安特务来了之后,程志明病情急剧恶化出现脑积水,医生对家属说:“这是不可能出现的症状。”
  
程志明于10月25日突然去世。
  
当天下午交警大队说要立案侦查,将遗体冻存。到11 月14日,程志明单位出面火化,家属要求先与遗体告别开追悼会后再火化,遭到拒绝,单位表示必须按市610指示办,否则一切费用家属负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