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程志明遭國安特務謀害致死

發表:2005-02-26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0月14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輪功學員程志明被當地「610」和國安特務製造車禍,腦杓被撞了一個洞,鮮血直流。湘潭市中心醫院檢查為顱內出血。
  
一週後,程志明傷情好轉穩定。10月23日醫生檢查時表示:「傷情穩定正常!」第二天(10月24日) ,自湘潭市610派一位國安特務到病房後,程志明病情急劇惡化,出現腦積水。醫生對家屬說:「這是不可能出現的症狀。」
  
程志明於10月25日突然去世。
  
記者打電話到湘潭中心醫院詢問這件事,一位值班的腦神經科醫生表示,對於腦內出血的情況,如果一週後病情穩定,又從急救室轉到普通病房,但卻在短短一兩天病情急遽惡化,突然走掉,最有可能的原因是腦內再出血,會在1~2小時奪去人命的。但如果只是腦積水,是可以治療的,是不會這麼快死亡,除非心臟本來就有問題。
國安利誘當特務
  
據明慧網報導,55歲的程志明是一位搬運工人,家住湘潭市窯灣街道733號。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因講真像曾八次遭綁架,肋骨被踢斷。
  
國安曾利誘程志明當特務,想把他安插在法輪功學員中,為其提供情報。程志明不為所動,反而利用便利條件保護法輪功資料與功友。國安一直視之為眼中釘、肉中刺。

製造車禍
  
報導說,2004年10月14日21點左右,程志明在看望一個功友後回家途中,在田小娟開的「奇佳燒烤店」(在湘潭師院南院旁邊)裡坐了一會兒。田某曾修煉法輪功,2002年在勞教所被「轉化」,釋放後被湘潭市「610」及國安特務收買,出賣了許多功友。
  
程志明意識到此地不宜久留,當他騎單車離開燒烤店至雨湖路和平小學大門前時,一輛邊三輪摩托車從他後面猛撞過來,程志明迅速拐向人行道,邊三輪也急追過去,把他撞倒。
  
當時坐在邊三輪車斗裡的一名女子被甩到地上,女子爬進邊斗後逃之夭夭。
  
據查實,肇事邊三輪摩托車是市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平政路派出所的,被國安特務借用。

在醫院再遭謀害致死
  
程志明後腦杓被撞了一個洞,鮮血直流,暈了過去。圍觀群眾引來巡警,通知法檢醫院簡單處理後送回了家。後告之家人:程志明肋骨斷了三根、顱內大出血,但並未搶救。第二天程志明耳朵孔流血、神志不清,家屬將程志明急送湘潭市中心醫院搶救,後檢查為顱內出血。
  
在醫院治療期間,湘潭市「610」派一個國安特務(男,1.70米高左右,方臉,胖)一直跟蹤盯梢,記錄著前來看望程志明的法輪功學員,並常在程志明床前轉悠,對同病室的人問話一概不搭理。
  
一週後,程志明傷情好轉、穩定,由急救病房轉入普通病房。10月23日醫生檢查時還說:「傷情穩定正常!」第二天(10月24日) 這位國安特務來了之後,程志明病情急劇惡化出現腦積水,醫生對家屬說:「這是不可能出現的症狀。」
  
程志明於10月25日突然去世。
  
當天下午交警大隊說要立案偵查,將遺體凍存。到11 月14日,程志明單位出面火化,家屬要求先與遺體告別開追悼會後再火化,遭到拒絕,單位表示必須按市610指示辦,否則一切費用家屬負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