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加拿大开通多伦多直飞北京航线

发表:2005-02-27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航空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将从今年6月2日起开通多伦多至北京的直飞航班。这是加拿大东部地区与中国的首条直飞航线。这条新航线将进一步密切加拿大航空枢纽多伦多与亚洲的联系,并为中国旅客赴加拿大东部、南北美洲、美国、拉丁美洲等提供便捷航班转机服务。加拿大航空公司在2000年11月开通了上海至温哥华的每日直飞航班,目前加航在北京至温哥华、上海至温哥华都有每日直飞航班服务,是往来于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最大空运承运人。加航也是唯一一家提供上海至温哥华直飞航班服务的航空公司。

新辟的多伦多至北京直飞航班,西向航线和东向航线飞行时间分别为 13小时20分钟和13小时,比原先经停温哥华到多伦多的航线节省时间约4小时,中国旅客经多伦多中转,到南美去,要比在欧洲等地中转节省4至10小时。多伦多至北京航线使用A340-300客机,西向航线,AC031航班每周一、二、四、六当地时间上午10点从多伦多起飞,第二天中午11点20分到北京。东向航线AC032航班,每周二、三、五、日北京时间13点20分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当日14点20分即可到达多伦多。

为适应温哥华至上海航班的市场需求,加拿大航空公司还将在这一航线上,以282座的空客A340-300飞机替代原先的189座的波音767-300客机,推出这项服务,将使加航的中加航线的总座位增加16%,货运吨位比去年增加45%。

加航还为旅客免费提供代办过境签证,过境签证的有效期为3个月,每次在加过境时间为48小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