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加拿大開通多倫多直飛北京航線

發表:2005-02-27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航空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將從今年6月2日起開通多倫多至北京的直飛航班。這是加拿大東部地區與中國的首條直飛航線。這條新航線將進一步密切加拿大航空樞紐多倫多與亞洲的聯繫,並為中國旅客赴加拿大東部、南北美洲、美國、拉丁美洲等提供便捷航班轉機服務。加拿大航空公司在2000年11月開通了上海至溫哥華的每日直飛航班,目前加航在北京至溫哥華、上海至溫哥華都有每日直飛航班服務,是往來於中國和加拿大之間的最大空運承運人。加航也是唯一一家提供上海至溫哥華直飛航班服務的航空公司。

新辟的多倫多至北京直飛航班,西向航線和東向航線飛行時間分別為 13小時20分鐘和13小時,比原先經停溫哥華到多倫多的航線節省時間約4小時,中國旅客經多倫多中轉,到南美去,要比在歐洲等地中轉節省4至10小時。多倫多至北京航線使用A340-300客機,西向航線,AC031航班每週一、二、四、六當地時間上午10點從多倫多起飛,第二天中午11點20分到北京。東向航線AC032航班,每週二、三、五、日北京時間13點20分從北京起飛,當地時間當日14點20分即可到達多倫多。

為適應溫哥華至上海航班的市場需求,加拿大航空公司還將在這一航線上,以282座的空客A340-300飛機替代原先的189座的波音767-300客機,推出這項服務,將使加航的中加航線的總座位增加16%,貨運噸位比去年增加45%。

加航還為旅客免費提供代辦過境簽證,過境簽證的有效期為3個月,每次在加過境時間為48小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