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男士十大奢华座驾(图)

发表:2005-03-04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典金领男士座驾劳斯莱斯


几乎没有男人不喜欢车。汽车因其特别的被操纵特质而格外得男人欢心,不少男人甚至把车看做心有灵犀默默伴随的“知己”,车还是男人好胜天性的体现。古代勇士征战沙场离不开胯下良驹,而现代职场拥有一辆让人眼热的坐骑,成了不少男人最为之心动的奋斗目标。然而,每辆车都自有个性,所以千万别以为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最关键的还是合适。

经典男士车--劳斯莱斯

经典男人自然是那种什么时候都令人着迷的男人,比如克拉克盖博。而劳斯莱斯就是这样一款无可比拟的男人车。他所代表的意义不仅是车的无上至尊,更是登峰造极的艺术结晶。他的二手车都被尊为典藏轿车,由此就可看出经典和一般的差别是多么悬殊。

奢华男士车--顶级宾利雅致728

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寻常男人买得起也不舍得。不菲的价格始终是宾利品牌昂首豪华轿车巅峰位置的表证,其价格通常是奔驰和宝马的2至3倍,能与英国女王登基庆典专用车“称兄道弟”,其尊贵和奢华不言而喻。

成功男士车--梅赛德斯.奔驰S600

不知何时,中国人喜欢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亲昵地称作“大奔”,这个昵称除了朗朗上口,还多了一份尊崇、膜拜感。如果S级系列轿车是奔驰轿车中金字塔式的车型,那么奔驰S600型轿车则可以说是这个金字塔的顶端,拥有他的男人无疑是同类中佼佼者。

动感男士车--宝马760Li

一直以来人们常说“坐奔驰,开宝马”,这是说宝马更注重驾驭的快感与乐趣,也是说开宝马更年轻而现代。豪华、醒目、运动风格、动感十足760Li,则可谓是给了男人一个最时尚的标签。

冷面男士车--莲花艾丽斯

许多人认为莲花艾丽斯只不过是一部以造型取胜的酷哥。其实,除了外表有型之外,在欧洲可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烈性小跑车。颇符合那种外表看似冷峻但内心却充满激情的男人。

儒雅男士车--通用卡迪拉克CTS

卡迪拉克CTS造型就如同稳健优雅的男人。修长身材,V8胸膛,改良的空气感应系统,这款引擎能产生最大400马力、529牛的扭力的车,可以轻松将一个男人送往至尊领地。

传奇男士车--野马Mustang GT-R

这是纪念Mustang诞生四十周年的一个特殊车款,在任何场合都是最抢眼的“人物”。霸气的空气动力套件、碳纤维引擎盖和格栅,更突显狂野与率性的个性,他吸引的也是那些不凡的男人。

军人情结车--悍马H2

总有一些男孩心底藏着军人梦想。即使长成大男人,还是喜欢军偶、迷彩服,还有Hummer。这款车有股所向无敌的气势,他的前身可是美国人经过八年的测试,授予“M”字编号,纳入军方编制并分发于各部队的美国军车,最能让人产生大兵豪情。

不羁浪子车--牧马人

放荡不羁的粗犷造型、简单的装备,牧马人自身就是典型的浪子的个性。它植根于美国西部,被一代代继承、发扬,是不羁浪子心中的图腾。浪子们从不会嫌它装备简单,他们借它体验浪迹天涯的漂泊,而这种体验在其他车子上是找不到的。

极速猛男车--法拉利360

如果你还记得刘翔110米跨栏的经典瞬间,就应该知道什么是Ferrari360。他是F355的后继车型,打破过三项量产车型的地表最高速记录。其中包括以平均时速304.1km/h奔驰100公里,男人开这款车给人传递的信息就是“我就是第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