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領男士十大奢華座駕(圖)

發表:2005-03-04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典金領男士座駕勞斯萊斯


幾乎沒有男人不喜歡車。汽車因其特別的被操縱特質而格外得男人歡心,不少男人甚至把車看做心有靈犀默默伴隨的「知己」,車還是男人好勝天性的體現。古代勇士征戰沙場離不開胯下良駒,而現代職場擁有一輛讓人眼熱的坐騎,成了不少男人最為之心動的奮鬥目標。然而,每輛車都自有個性,所以千萬別以為最貴的就是最好的,最關鍵的還是合適。

經典男士車--勞斯萊斯

經典男人自然是那種什麼時候都令人著迷的男人,比如克拉克蓋博。而勞斯萊斯就是這樣一款無可比擬的男人車。他所代表的意義不僅是車的無上至尊,更是登峰造極的藝術結晶。他的二手車都被尊為典藏轎車,由此就可看出經典和一般的差別是多麼懸殊。

奢華男士車--頂級賓利雅緻728

售價高達988萬元人民幣的天價,尋常男人買得起也不捨得。不菲的價格始終是賓利品牌昂首豪華轎車巔峰位置的表證,其價格通常是奔馳和寶馬的2至3倍,能與英國女王登基慶典專用車「稱兄道弟」,其尊貴和奢華不言而喻。

成功男士車--梅賽德斯.奔馳S600

不知何時,中國人喜歡將梅賽德斯。奔馳轎車親昵地稱作「大奔」,這個昵稱除了朗朗上口,還多了一份尊崇、膜拜感。如果S級系列轎車是奔馳轎車中金字塔式的車型,那麼奔馳S600型轎車則可以說是這個金字塔的頂端,擁有他的男人無疑是同類中佼佼者。

動感男士車--寶馬760Li

一直以來人們常說「坐奔馳,開寶馬」,這是說寶馬更注重駕馭的快感與樂趣,也是說開寶馬更年輕而現代。豪華、醒目、運動風格、動感十足760Li,則可謂是給了男人一個最時尚的標籤。

冷面男士車--蓮花艾麗斯

許多人認為蓮花艾麗斯只不過是一部以造型取勝的酷哥。其實,除了外表有型之外,在歐洲可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烈性小跑車。頗符合那種外表看似冷峻但內心卻充滿激情的男人。

儒雅男士車--通用卡迪拉克CTS

卡迪拉克CTS造型就如同穩健優雅的男人。修長身材,V8胸膛,改良的空氣感應系統,這款引擎能產生最大400馬力、529牛的扭力的車,可以輕鬆將一個男人送往至尊領地。

傳奇男士車--野馬Mustang GT-R

這是紀念Mustang誕生四十週年的一個特殊車款,在任何場合都是最搶眼的「人物」。霸氣的空氣動力套件、碳纖維引擎蓋和格柵,更突顯狂野與率性的個性,他吸引的也是那些不凡的男人。

軍人情結車--悍馬H2

總有一些男孩心底藏著軍人夢想。即使長成大男人,還是喜歡軍偶、迷彩服,還有Hummer。這款車有股所向無敵的氣勢,他的前身可是美國人經過八年的測試,授予「M」字編號,納入軍方編製並分發於各部隊的美國軍車,最能讓人產生大兵豪情。

不羈浪子車--牧馬人

放蕩不羈的粗獷造型、簡單的裝備,牧馬人自身就是典型的浪子的個性。它植根於美國西部,被一代代繼承、發揚,是不羈浪子心中的圖騰。浪子們從不會嫌它裝備簡單,他們借它體驗浪跡天涯的漂泊,而這種體驗在其他車子上是找不到的。

極速猛男車--法拉利360

如果你還記得劉翔110米跨欄的經典瞬間,就應該知道什麼是Ferrari360。他是F355的後繼車型,打破過三項量產車型的地表最高速記錄。其中包括以平均時速304.1km/h奔馳100公里,男人開這款車給人傳遞的信息就是「我就是第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