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女星血拼: 谁才是牛仔裤的真正主人(组图)

作者:阿力 发表:2005-03-0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那些名家设计、价格不菲的晚礼服相比,牛仔裤从来上不了红地毯这样的大场面。但是好莱坞的女星们对它还是情有独钟,杰西卡-辛普森、詹妮弗-洛佩兹等女星在不同的场合为我们演绎了一系列牛仔风情:

1、杰西卡-辛普森





图为偶像明星杰西卡-辛普森正在纽约宣传她的Dessert系列美容产品。虽然她的这身打扮不适合这种场合,但是蓝色低腰的紧身牛仔裤配上不规则裁剪的收腰上衣,让金发美女显得富有朝气。

2、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似乎要和过去的形象告别,在新专辑《重生》的一次宣传会上,她穿了一条宽脚的黑色牛仔裤,上面配了一件桔色的敞领衣。虽然这个形象与过去截然不同,但是难掩“翘臀珍”的性感气质。

3、碧昂斯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仅用一件白色紧身上衣和一条蓝色直筒牛仔裤就衬出了她的身材曲线。为伦敦举行的“天命真女”专辑《Destiny Fulfilled 》的发布会上,一身休闲打扮的她仪态万方地向歌迷们致意。

4、帕丽斯-希尔顿





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将一款运动恤和一条低腰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腹部春光严重外泄。虽然她急匆匆地赶场,可是还是赢得了很高的回头率。

5、琳赛-洛寒





裤管翻卷的牛仔裤配上一条镂空的白色吊带T恤,脚上再蹬一双细高跟的凉鞋,青春无敌的琳赛-洛寒就这样一身打扮去参加电影的首映式。与袒胸露背的晚礼服相比,这身街头少女的打扮更符合她的年龄和个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