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女星血拼: 誰才是牛仔褲的真正主人(組圖)

作者:阿力 發表:2005-03-08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那些名家設計、價格不菲的晚禮服相比,牛仔褲從來上不了紅地毯這樣的大場面。但是好萊塢的女星們對它還是情有獨鍾,傑西卡-辛普森、詹妮弗-洛佩茲等女星在不同的場合為我們演繹了一系列牛仔風情:

1、傑西卡-辛普森





圖為偶像明星傑西卡-辛普森正在紐約宣傳她的Dessert系列美容產品。雖然她的這身打扮不適合這種場合,但是藍色低腰的緊身牛仔褲配上不規則裁剪的收腰上衣,讓金髮美女顯得富有朝氣。

2、詹妮弗-洛佩茲





詹妮弗-洛佩茲似乎要和過去的形象告別,在新專輯《重生》的一次宣傳會上,她穿了一條寬腳的黑色牛仔褲,上面配了一件桔色的敞領衣。雖然這個形象與過去截然不同,但是難掩「翹臀珍」的性感氣質。

3、碧昂斯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僅用一件白色緊身上衣和一條藍色直筒牛仔褲就襯出了她的身材曲線。為倫敦舉行的「天命真女」專輯《Destiny Fulfilled 》的發布會上,一身休閑打扮的她儀態萬方地向歌迷們致意。

4、帕麗斯-希爾頓





豪門女帕麗斯-希爾頓將一款運動恤和一條低腰牛仔褲搭配在一起,腹部春光嚴重外泄。雖然她急匆匆地趕場,可是還是贏得了很高的回頭率。

5、琳賽-洛寒





褲管翻捲的牛仔褲配上一條鏤空的白色吊帶T恤,腳上再蹬一雙細高跟的涼鞋,青春無敵的琳賽-洛寒就這樣一身打扮去參加電影的首映式。與袒胸露背的晚禮服相比,這身街頭少女的打扮更符合她的年齡和個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