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肤传言刘晓庆发飙,称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组图)

发表:2005-03-13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则有关“中国明星整容档案”的消息开始在娱乐圈全面爆炸,继范冰冰、张柏芝等出来澄清之后,昨日(3月12日),担任重庆新光整形美容医院代言人的刘晓庆也在雾气笼罩中来到了山城。面对家乡媒体,经历异于常人的刘晓庆显得非常的从容,第一次公开痛击“换肤传言”,并笑称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风雨越大越显坚韧不拔的性格。

  肤

  在掌声和镁光灯的闪烁下来到记者面前的刘晓庆,并没有要躲避记者意思。她始终面带着善意的微笑。她上身穿一件有些珠光宝器般银闪闪的衣服,外面搭配着一条略显富贵的皮草。和最近在《永乐儿女英雄传》的造型比起来,眼前的刘晓庆显得要瘦削许多,而且发型也变了,不再是马尾辫,改成了一头波浪很大的短卷发。由于有刘晓庆“换肤”的传言,好奇的记者趁摄影记者忙碌的时候,靠过去借着闪光灯的帮助看了个明白:不管怎么挑剔,在淡妆粉饰下的那张脸找不到一丝皱纹,说实在的真有点白里透红的味道,这哪里是50多岁女人的脸,分明是一张保养很好的20多岁的面孔。


面对家乡媒体,经历异于常人的刘晓庆显得非常的从容,第一次公开痛击“换肤传言”!文



面对家乡媒体,经历异于常人的刘晓庆显得非常的从容,第一次公开痛击“换肤传言”!



笑称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风雨越大越显坚韧不拔的性格



笑称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风雨越大越显坚韧不拔的性格


  换肤

  为了照顾代言人刘晓庆的情绪,新光整形医院对到场记者的提问都进行了严格“把关”。可和媒体打了几十年交道的刘晓庆却没有领情,她竟然主动谈到了“换肤”传言:“可能你们都知道了‘换肤’传言,都想听听我的声音吧。我是重庆涪陵人,今天我特别希望家乡媒体可以给我辟这个谣: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整过容。” 她有些生气地说,“我又没有被烧伤,干嘛要换皮肤呀,况且现在根本就没有全身换肤这种技术,《夜半歌声》大家看过吧,多恐怖的。去整容除非我有病。”

  刘晓庆说,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让自己很烦,“我已经在影视圈干了30多年,观众对我的容貌都非常的了解和熟悉,要是我换肤过后变成了另一个人该怎么办?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胆量。”

  别人换肤

  作为娱乐圈里最具争议的女人之一,在记者眼里,现在的刘晓庆已经变得很乐观了。对于关于她的一些不实报道,刘晓庆难免有几许无奈,不过她打趣道,“我是昆仑山上一棵草,虽然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不过越发的坚韧不拔。”

  她回忆道,自己踏入影视圈时,不要说别人,就是她也觉得自己并不漂亮,“我的脸一边大一边小,眼皮一边双一边单,不过我走的就是演技派,只要观众认可了演技就认可了你这个人。”而对于如今风行的整形,刘晓庆认为,“现在整容已经成了一种时尚,我不整容,可我并不反对演员去整容,要是脸型过大,选择整容未尝不可,因为这样从镜头里出来才有好效果。”

  专家证实没整容

  本来是人家花钱请刘晓庆来宣传美容的,可刘晓庆却忙于辟谣,说自己根本没有整过容。还好新光医院很配合,不但没有呕气,而且派出王牌教授罗汇东出来为作证,他以专家的口吻称:“我仔细研究过了,刘晓庆脸上确实没有整过容的痕迹。”

  坐在刘晓庆旁边的整容教授罗汇东开玩笑地说,他和刘晓庆已经见过无数次面了,不过以前都是在荧屏上,看到本人还是第一次。“我已经坐在她身边观察很久了,可以负责人地说:她没有整过容,因为她的脸上根本就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如果网上的报道是真实的,除非她遇到了外星人整容高手。整过容的人可能一般人看不出来,可我们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一眼便可以看出来。”罗教授坦言,刘晓庆的保养的确非常到位。

  阿峰不露面

  不管刘晓庆处在多么凶险的环境中,她身边总有一个忠贞不二的人相伴其左右,这个在患难之中见真情的人物就是阿峰。昨日,记者在采访现场搜寻了好大一阵,却没有看到阿峰的影子,经打探得知,“阿峰依然贴心地来到了重庆,只不过怕麻烦没有露面而已。”

  虽然“刘晓庆到底婚否”的问题被组织者友好地拦了下来,但记者还是希望可以在人群中找到一直伴在刘晓庆身边的爱人阿峰,偷偷拷问一下这个神秘人物,遗憾的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后来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称,刘晓庆这次来重庆共有5个人,阿峰也在其中,还是那头标志性的长法,戴了一顶时尚的深色帽子。从下飞机那一刻起,他们就在一起窃窃私语,很亲热:“刘晓庆是重庆人,她高兴地给阿峰介绍重庆的变化。”本来是安排他们11日晚上南山看重庆夜景的,可由于突如其来的春雨而泡了汤,刘晓庆和阿峰都有些遗憾,到12日下午离开的时候还把遗憾挂在嘴边。

  据悉,刘晓庆来重庆很低调,没有像外界传的那样要求住五星酒店,而就住在雾都宾馆。当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很替刘晓庆考虑的阿峰并没有出现,原因是“怕麻烦”。

  老板很生气

  虽然受到“换肤”传言的影响,可昨日回到老家的刘晓庆并没有表现出不高兴的样子,总是笑容满面地面对媒体。本人没说什么,她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却表现得很生气,称他们日前正在追查消息来源,不知道后果是不是真的很严重?

  昨日,记者在组织者提供的新闻发布会流程上无意看到一个有趣的改动:临时加进了刘晓庆所在的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副总经理原始先生发言。据悉,这是公司到达重庆后主动提出来的,他们称有重要事情要向山城媒体公布。

  发布会上,坐在台上的嘉宾、领导都先后发了言,有关刘晓庆的规定问题也问到了尽头,本来大家都以为活动该到此结束了,可只见巨龙文化副总经理原始从记者群中站了起来,阴沉着脸,连跨几个大步直奔主持人位置,一把抢过话筒说:“日前网上和报纸上出现了写刘晓庆整容换肤的报道,这让我们很生气。媒体有报道的自由,但只要你是如实报道,我们无话可说,可换肤报道中爆料的X女士到底是谁,一点也不确切。”原始郑重地说,“今天我以公司负责人的身份表明,刘晓庆换肤是没有的事,她在影视圈走红这么多年,完全靠演技。现在我们已经在和律师商讨这件事情,将对有关责任方采取法律手段。”看来经纪公司一生气,后果正向很严重的方向发展。

  五年酬金数百万

  自从走出高墙包围的看守所后,在众人眼里,刘晓庆为了赚钱补交税款而接演影视剧已到了疯狂的地步。记者昨日从新光整形医院获悉,刘晓庆此次代言收益非常可观,她将从财大气粗的医院拿到数百万元代言费。

  据透露,一直忙着接戏的刘晓庆最初并不愿意做整形医院的代言人,她觉得这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新的麻烦。果然如此,签约不久便传出换肤的消息,不过刘晓庆现在很坦然了:“既然担任了这个角色,我愿意在专家的辅助下向大家介绍有关整容的事情。”医院内部人士称,刘晓庆这次代言将获得一笔不小费用,“我们跟她的合约是5年,具体费用不便透露,不过足以给她的补款路上带来了一个转折,至少有好几百万元。”

  刘晓庆的金钱

  1999年,美国《福布斯》杂志选出中国50名亿万富豪,刘晓庆排在45位,拥有资产估计约有5至9千万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