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膚傳言劉曉慶發飆,稱自己是崑崙山上一棵草(組圖)

發表:2005-03-13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則有關「中國明星整容檔案」的消息開始在娛樂圈全面爆炸,繼范冰冰、張柏芝等出來澄清之後,昨日(3月12日),擔任重慶新光整形美容醫院代言人的劉曉慶也在霧氣籠罩中來到了山城。面對家鄉媒體,經歷異於常人的劉曉慶顯得非常的從容,第一次公開痛擊「換膚傳言」,並笑稱自己是「崑崙山上一棵草」,風雨越大越顯堅韌不拔的性格。

  膚

  在掌聲和鎂光燈的閃爍下來到記者面前的劉曉慶,並沒有要躲避記者意思。她始終面帶著善意的微笑。她上身穿一件有些珠光寶器般銀閃閃的衣服,外面搭配著一條略顯富貴的皮草。和最近在《永樂兒女英雄傳》的造型比起來,眼前的劉曉慶顯得要瘦削許多,而且髮型也變了,不再是馬尾辮,改成了一頭波浪很大的短捲髮。由於有劉曉慶「換膚」的傳言,好奇的記者趁攝影記者忙碌的時候,靠過去藉著閃光燈的幫助看了個明白:不管怎麼挑剔,在淡妝粉飾下的那張臉找不到一絲皺紋,說實在的真有點白裡透紅的味道,這哪裡是50多歲女人的臉,分明是一張保養很好的20多歲的面孔。


面對家鄉媒體,經歷異於常人的劉曉慶顯得非常的從容,第一次公開痛擊「換膚傳言」!文



面對家鄉媒體,經歷異於常人的劉曉慶顯得非常的從容,第一次公開痛擊「換膚傳言」!



笑稱自己是「崑崙山上一棵草」,風雨越大越顯堅韌不拔的性格



笑稱自己是「崑崙山上一棵草」,風雨越大越顯堅韌不拔的性格


  換膚

  為了照顧代言人劉曉慶的情緒,新光整形醫院對到場記者的提問都進行了嚴格「把關」。可和媒體打了幾十年交道的劉曉慶卻沒有領情,她竟然主動談到了「換膚」傳言:「可能你們都知道了『換膚』傳言,都想聽聽我的聲音吧。我是重慶涪陵人,今天我特別希望家鄉媒體可以給我辟這個謠:自始至終我都沒有整過容。」 她有些生氣地說,「我又沒有被燒傷,幹嘛要換皮膚呀,況且現在根本就沒有全身換膚這種技術,《夜半歌聲》大家看過吧,多恐怖的。去整容除非我有病。」

  劉曉慶說,一些媒體不負責任的報導讓自己很煩,「我已經在影視圈干了30多年,觀眾對我的容貌都非常的瞭解和熟悉,要是我換膚過後變成了另一個人該怎麼辦?我可沒有那麼大的膽量。」

  別人換膚

  作為娛樂圈裡最具爭議的女人之一,在記者眼裡,現在的劉曉慶已經變得很樂觀了。對於關於她的一些不實報導,劉曉慶難免有幾許無奈,不過她打趣道,「我是崑崙山上一棵草,雖然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不過越發的堅韌不拔。」

  她回憶道,自己踏入影視圈時,不要說別人,就是她也覺得自己並不漂亮,「我的臉一邊大一邊小,眼皮一邊雙一邊單,不過我走的就是演技派,只要觀眾認可了演技就認可了你這個人。」而對於如今風行的整形,劉曉慶認為,「現在整容已經成了一種時尚,我不整容,可我並不反對演員去整容,要是臉型過大,選擇整容未嘗不可,因為這樣從鏡頭裡出來才有好效果。」

  專家證實沒整容

  本來是人家花錢請劉曉慶來宣傳美容的,可劉曉慶卻忙於闢謠,說自己根本沒有整過容。還好新光醫院很配合,不但沒有嘔氣,而且派出王牌教授羅匯東出來為作證,他以專家的口吻稱:「我仔細研究過了,劉曉慶臉上確實沒有整過容的痕跡。」

  坐在劉曉慶旁邊的整容教授羅匯東開玩笑地說,他和劉曉慶已經見過無數次面了,不過以前都是在螢屏上,看到本人還是第一次。「我已經坐在她身邊觀察很久了,可以負責人地說:她沒有整過容,因為她的臉上根本就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如果網上的報導是真實的,除非她遇到了外星人整容高手。整過容的人可能一般人看不出來,可我們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一眼便可以看出來。」羅教授坦言,劉曉慶的保養的確非常到位。

  阿峰不露面

  不管劉曉慶處在多麼凶險的環境中,她身邊總有一個忠貞不二的人相伴其左右,這個在患難之中見真情的人物就是阿峰。昨日,記者在採訪現場搜尋了好大一陣,卻沒有看到阿峰的影子,經打探得知,「阿峰依然貼心地來到了重慶,只不過怕麻煩沒有露面而已。」

  雖然「劉曉慶到底婚否」的問題被組織者友好地攔了下來,但記者還是希望可以在人群中找到一直伴在劉曉慶身邊的愛人阿峰,偷偷拷問一下這個神秘人物,遺憾的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後來負責接待的工作人員稱,劉曉慶這次來重慶共有5個人,阿峰也在其中,還是那頭標誌性的長法,戴了一頂時尚的深色帽子。從下飛機那一刻起,他們就在一起竊竊私語,很親熱:「劉曉慶是重慶人,她高興地給阿峰介紹重慶的變化。」本來是安排他們11日晚上南山看重慶夜景的,可由於突如其來的春雨而泡了湯,劉曉慶和阿峰都有些遺憾,到12日下午離開的時候還把遺憾掛在嘴邊。

  據悉,劉曉慶來重慶很低調,沒有像外界傳的那樣要求住五星酒店,而就住在霧都賓館。當舉行新聞發布會時,很替劉曉慶考慮的阿峰並沒有出現,原因是「怕麻煩」。

  老闆很生氣

  雖然受到「換膚」傳言的影響,可昨日回到老家的劉曉慶並沒有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總是笑容滿面地面對媒體。本人沒說什麼,她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卻表現得很生氣,稱他們日前正在追查消息來源,不知道後果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昨日,記者在組織者提供的新聞發布會流程上無意看到一個有趣的改動:臨時加進了劉曉慶所在的北京巨龍文化公司副總經理原始先生發言。據悉,這是公司到達重慶後主動提出來的,他們稱有重要事情要向山城媒體公布。

  發布會上,坐在台上的嘉賓、領導都先後發了言,有關劉曉慶的規定問題也問到了盡頭,本來大家都以為活動該到此結束了,可只見巨龍文化副總經理原始從記者群中站了起來,陰沉著臉,連跨幾個大步直奔主持人位置,一把搶過話筒說:「日前網上和報紙上出現了寫劉曉慶整容換膚的報導,這讓我們很生氣。媒體有報導的自由,但只要你是如實報導,我們無話可說,可換膚報導中爆料的X女士到底是誰,一點也不確切。」原始鄭重地說,「今天我以公司負責人的身份表明,劉曉慶換膚是沒有的事,她在影視圈走紅這麼多年,完全靠演技。現在我們已經在和律師商討這件事情,將對有關責任方採取法律手段。」看來經紀公司一生氣,後果正向很嚴重的方向發展。

  五年酬金數百萬

  自從走出高牆包圍的看守所後,在眾人眼裡,劉曉慶為了賺錢補交稅款而接演影視劇已到了瘋狂的地步。記者昨日從新光整形醫院獲悉,劉曉慶此次代言收益非常可觀,她將從財大氣粗的醫院拿到數百萬元代言費。

  據透露,一直忙著接戲的劉曉慶最初並不願意做整形醫院的代言人,她覺得這可能會給自己帶來新的麻煩。果然如此,簽約不久便傳出換膚的消息,不過劉曉慶現在很坦然了:「既然擔任了這個角色,我願意在專家的輔助下向大家介紹有關整容的事情。」醫院內部人士稱,劉曉慶這次代言將獲得一筆不小費用,「我們跟她的合約是5年,具體費用不便透露,不過足以給她的補款路上帶來了一個轉折,至少有好幾百萬元。」

  劉曉慶的金錢

  1999年,美國《福布斯》雜誌選出中國50名億萬富豪,劉曉慶排在45位,擁有資產估計約有5至9千萬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