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退党生死攸关--- 有关九评、退党的问答

发表:2005-03-14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大纪元去年11月19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后,海内外华人兴起了退党浪潮,势头迅猛,一发不可抑。自2004年12月3日起至今的短短三个月,退党人数已突破二十万,3月8日一天的退党(团)人数就超过二万人。并继续呈急速上升趋势。

以下是根据根据大纪元记者采访实录整理的有关九评、退党的问与答:

1.为什么说退党是关系每个人的生死存亡的大事?

共产党组织波及全球,尤其中国大陆几乎人人都是党员、团员或少先队员。《九评》实际上揭示了一个很重要的事实:共产党是邪教。文章通过引用一些历史事实,最终揭示出共产党实际上是要毁人。

大纪元在1月13日的郑重声明中警示世人:“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明示: "其党现在不但行了恶,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中共的党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分,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当人类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给人了。"

大家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事实,现在每天有1万人退党,已经超过20万,要不了多久,每天会看到有10万、20万的这么大数量的人在退党。有一句话非常好,叫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个事情一定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因为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决不是偶然的。所以真的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要好好地思考这个问题。

2.对于无神论者或者没有宗教信仰的人来说,怎么理解这些事情和观点呢?比如他不信《圣经》等,不相信神佛的点化等等。

很多相信神的人,相信有的人,告诉了你,你不一定要亲自去实践,看到底有没有。但是这件事情既然别人讲了,它可能就有它的道理。因为他对你没有伤害,没有恶意,是为你好,你就也去随着他的建议,匿名退了党,买了个护身符,保个平安,并没有实质地让你付出什么,或受到什么威胁。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不能去听听那些先行者的意见呢?因为人是生活在这个社会环境当中,要看社会主流的发展,人要有一定的智慧,为自己留足后路。

3.有人认为“心中退党不必声明”,有人认为自己没交党费多少年了,就算自动退党了,没有必要走个形式。

没有任何一个其它的人间的党派说我加入你这个党,我得握着拳头发毒誓,为它奋斗终生,举着拳头在血红的党旗下发这么毒的誓,交命给它,这种宣誓唯有共产党有。而发誓这种行为,在西方国家,都是在很庄严、很神圣的情况下做的,实际上都是取得上天认可的行为,比如:总统就职的时候就有宣誓。

可是中共显然是要把所有的人都框进来发毒誓,这种意图非常明显,有什么用呢?一旦在某个情况下发了这个毒誓的话,实际上在那一瞬间,就被打上了兽印,这个人真的就被它刻上记号了。共产邪灵通过这个宣誓牢牢地控制了你的生命,所以它给你打上兽记是必然的。不由得你不信。

这个时候,你说你不交党费了,就算退党了,那能是你说了算的吗?它通过那种形式已经把你控制住了,它不认可呀,这个邪灵不认可,到那个时候,你不还是它的一个成员,一粒子吗?你要脱离它,也得要有一定的反过来的形式,退党声明。

神佛是讲只看人心,所以用什么名字都可以,为了方便,也为了保护你,可以用化名。你这个人做了,具体什么符号没关系,但是他知道是你做的,他就可以把你的印记抹掉。

所以退党看似是形式,实际上不是形式。是必须要走的得救的一步。

4.为什么很多古代预言能够留传到现在,是起什么作用的呢?

最近很多人都在谈论古代预言,不只是圣经,诺查丹玛斯的预言、玛雅预言、霍比预言、格庵遗录,还有中国古代的诸多预言《推背图》、《梅花诗》、《烧饼歌》、《马前课》、《禅师诗》等等,这些著名预言中无不展现出一个最惊人的也是最后的预言,就是当人类的历史走过可预料的最后一页,人人都必须面临生死之间的选择,说现在是一个最为关键的、重要的时刻。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你真的是退党保平安了,那你就可以接着往下写未来了。你要是给共产党邪灵做陪葬了,你就没有未来。所以任何的预言预言到这儿就截止了。

预言为什么能够留到最后,很多都是为了警醒世人,告诉世人最后怎么办,怎么留下来的,这就起到警告你、警示你,给你提供帮助的作用。

5.预言是古人留下的,我们现实生活中,周围就在发生很多事情,好像近几年的人类的各方面都很异常,包括天文现象、天灾、大规模杀伤力的疾病,等等。怎么看这方方面面的不同寻常的现象呢?与现在的《九评》和退党有关系吗?

关于天体的报导,最近一段时间,几年当中,包括近几个月,发生在银河系、太阳系中,不断的发生强烈的大的爆炸,都是超出历史记录的强度。而且都是不断的星辰的更替,诞生新星。很多的天文现象,连天文学家都很惊叹。他们说,就像我们隔着一个窗子看见一头大象,从我们窗前走过一样,那个惊讶,到了这样的一个程度,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观察到这么一个密集的爆发,各种各样的现象的出现。

天象变化必然影响到人间,实际上就是预见了人间会有大事发生。

很多的情况,人一定要有足够的敏感性,对周围的事物要有敏感性。再看看时事的发展,也能看得出来,九评横空出世,大纪元郑重声明,后面又是退党浪潮,各种各样铺天盖地的声讨邪灵,救人,这一切的变化,其实都是上天不断的在给人提供机会。

很多事情看似偶然,实际上都是在做铺垫。因为这个事情不是一个局部的,它是人类的大事,人类的方方面面一定会反映出来的。全方位的看看周围的情况,结合着九评来看,结合天象、各个方面来看,等你把全局总览的时候,你一下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

6.《九评》和以往的揭露共产党的文章有何本质的不同?

《九评》实际上恰恰揭示了这么一个很重要的事实:共产党的邪教情结。也就是把共产党系统地、本质地进行了揭露。引用的虽都是一些真实的历史事实,通过这些事实,人们就会认识到共产党,这个邪灵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它的本质与特性是什么,它给人类、给中华民族带来了什么样的灾祸与未来。

这一系列的论述最终都是在揭示共产党实际上是要毁人。所以对人的震撼就不是表面上的那种情绪上的带动,深深地触及到人最灵性的那部份东西。因为人是神创造的,冥冥之中都有一种盼望。虽然表面上不明显,但是他的内心都多少有那个种子,他在盼望着一种永生,盼望神来管自己,盼望自己被救度。人本能的都是这样。

所以这个共产党的邪教情结一揭示出来,就像是解开了拴在人身上的万年结一样,因为触及到了人的最根本的利益。所以人们的明白,不是表面的明白,不是一件事情的明白,是本性上的觉醒,他知道该怎么做了,他知道共产党是怎么回事了,来龙去脉都清楚了。在内心深处产生了共振。

据说,共产党一开始还想组织一帮写手来反击《九评》,召集他们来看《九评》,结果他们这些人看完《九评》后,纷纷地都认同《九评》的说法。因为这就是针对他们的内心来的,他们一下子就被改变了。这也显示了《九评》所带的法力。

7.《九评》的历史意义和对当今人类的意义何在?

《九评》不光是给中华民族带来希望,很快西方社会也会发现,揭示的共产党的邪灵本质,实际上是所有西方国家的正的宗教情结中的真正的绊脚石、拦路虎。

很快他们会知道,中共红魔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的话,实际上他的神回来也困难。中共目前这样的一个邪灵以各种形式会蔓延,搞利益引诱,它的影响所到之处也还会给那里的人们同样带来灾难,西方很快也会受到启发、启示。所以整个世界将会明白,真正阻挡人类获救的邪恶是中国共产党。

《九评》再就是在精神层面,给全人类带来一场大的反思和深刻的认识,实际上是将人类从共产党邪灵控制和迷惑下整个的解救出来。就有这么大的力量。

举个例子,美国人很多事情是按照《圣经》来办的,他们也很相信《圣经密码》那本书,里面讲到了预言2006年要有核战争。美国很紧张,到处找有核研究潜力的国家,包括北韩、伊拉克、叙利亚、伊朗,它都盯着不放。

所以清除这个邪灵,并不是说要实际的动一枪一卒、一炮一弹。《九评》就像九颗精神原子弹一样,这么一爆炸,在全人类的思想中波及开来的话,那个力量胜过多少实际的原子弹,所以中共土崩瓦解是必然的。

8.有些人觉得你这个东西来得太突然了,不相信。

南亚大海啸发生的时候,就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大海啸来之前,在海滩边上,海水退去了之后,很多西方人看到贝壳之类的都在海滩上,他们就跑过去捡,然后看到很漂亮的海边泛起的云的颜色,就在那儿欣赏。

当时有一个当地的土著人,知道这个情况不妙,喊他们跑,说有危险。来得很突然,讲得也很突然,当时人都不信他,还嫌他扫兴,硬把他赶走了。那个土著人走了之后,大海啸一下就过来了。

这些不信的人,我们可以反问他一句话,你不相信,但是我请问你,当大海啸要来的时候,你希望我对你说什么?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真正把握自己的生命和未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