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退黨生死攸關--- 有關九評、退黨的問答

發表:2005-03-14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大紀元去年11月19日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海內外華人興起了退黨浪潮,勢頭迅猛,一發不可抑。自2004年12月3日起至今的短短三個月,退黨人數已突破二十萬,3月8日一天的退黨(團)人數就超過二萬人。並繼續呈急速上升趨勢。

以下是根據根據大紀元記者採訪實錄整理的有關九評、退黨的問與答:

1.為什麼說退黨是關係每個人的生死存亡的大事?

共產黨組織波及全球,尤其中國大陸幾乎人人都是黨員、團員或少先隊員。《九評》實際上揭示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實:共產黨是邪教。文章通過引用一些歷史事實,最終揭示出共產黨實際上是要毀人。

大紀元在1月13日的鄭重聲明中警示世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明示: "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分,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

大家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事實,現在每天有1萬人退黨,已經超過20萬,要不了多久,每天會看到有10萬、20萬的這麼大數量的人在退黨。有一句話非常好,叫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個事情一定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因為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一件事情決不是偶然的。所以真的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要好好地思考這個問題。

2.對於無神論者或者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怎麼理解這些事情和觀點呢?比如他不信《聖經》等,不相信神佛的點化等等。

很多相信神的人,相信有的人,告訴了你,你不一定要親自去實踐,看到底有沒有。但是這件事情既然別人講了,它可能就有它的道理。因為他對你沒有傷害,沒有惡意,是為你好,你就也去隨著他的建議,匿名退了黨,買了個護身符,保個平安,並沒有實質地讓你付出什麼,或受到什麼威脅。在這種情況下,為什麼不能去聽聽那些先行者的意見呢?因為人是生活在這個社會環境當中,要看社會主流的發展,人要有一定的智慧,為自己留足後路。

3.有人認為「心中退黨不必聲明」,有人認為自己沒交黨費多少年了,就算自動退黨了,沒有必要走個形式。

沒有任何一個其它的人間的黨派說我加入你這個黨,我得握著拳頭髮毒誓,為它奮鬥終生,舉著拳頭在血紅的黨旗下發這麼毒的誓,交命給它,這種宣誓唯有共產黨有。而發誓這種行為,在西方國家,都是在很莊嚴、很神聖的情況下做的,實際上都是取得上天認可的行為,比如:總統就職的時候就有宣誓。

可是中共顯然是要把所有的人都框進來發毒誓,這種意圖非常明顯,有什麼用呢?一旦在某個情況下發了這個毒誓的話,實際上在那一瞬間,就被打上了獸印,這個人真的就被它刻上記號了。共產邪靈通過這個宣誓牢牢地控制了你的生命,所以它給你打上獸記是必然的。不由得你不信。

這個時候,你說你不交黨費了,就算退黨了,那能是你說了算的嗎?它通過那種形式已經把你控制住了,它不認可呀,這個邪靈不認可,到那個時候,你不還是它的一個成員,一粒子嗎?你要脫離它,也得要有一定的反過來的形式,退黨聲明。

神佛是講只看人心,所以用什麼名字都可以,為了方便,也為了保護你,可以用化名。你這個人做了,具體什麼符號沒關係,但是他知道是你做的,他就可以把你的印記抹掉。

所以退黨看似是形式,實際上不是形式。是必須要走的得救的一步。

4.為什麼很多古代預言能夠留傳到現在,是起什麼作用的呢?

最近很多人都在談論古代預言,不只是聖經,諾查丹瑪斯的預言、瑪雅預言、霍比預言、格庵遺錄,還有中國古代的諸多預言《推背圖》、《梅花詩》、《燒餅歌》、《馬前課》、《禪師詩》等等,這些著名預言中無不展現出一個最驚人的也是最後的預言,就是當人類的歷史走過可預料的最後一頁,人人都必須面臨生死之間的選擇,說現在是一個最為關鍵的、重要的時刻。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真的是退黨保平安了,那你就可以接著往下寫未來了。你要是給共產黨邪靈做陪葬了,你就沒有未來。所以任何的預言預言到這兒就截止了。

預言為什麼能夠留到最後,很多都是為了警醒世人,告訴世人最後怎麼辦,怎麼留下來的,這就起到警告你、警示你,給你提供幫助的作用。

5.預言是古人留下的,我們現實生活中,周圍就在發生很多事情,好像近幾年的人類的各方面都很異常,包括天文現象、天災、大規模殺傷力的疾病,等等。怎麼看這方方面面的不同尋常的現象呢?與現在的《九評》和退黨有關係嗎?

關於天體的報導,最近一段時間,幾年當中,包括近幾個月,發生在銀河系、太陽系中,不斷的發生強烈的大的爆炸,都是超出歷史記錄的強度。而且都是不斷的星辰的更替,誕生新星。很多的天文現象,連天文學家都很驚嘆。他們說,就像我們隔著一個窗子看見一頭大象,從我們窗前走過一樣,那個驚訝,到了這樣的一個程度,他們以前從來沒有觀察到這麼一個密集的爆發,各種各樣的現象的出現。

天象變化必然影響到人間,實際上就是預見了人間會有大事發生。

很多的情況,人一定要有足夠的敏感性,對周圍的事物要有敏感性。再看看時事的發展,也能看得出來,九評橫空出世,大紀元鄭重聲明,後面又是退黨浪潮,各種各樣鋪天蓋地的聲討邪靈,救人,這一切的變化,其實都是上天不斷的在給人提供機會。

很多事情看似偶然,實際上都是在做鋪墊。因為這個事情不是一個局部的,它是人類的大事,人類的方方面面一定會反映出來的。全方位的看看周圍的情況,結合著九評來看,結合天象、各個方面來看,等你把全局總覽的時候,你一下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

6.《九評》和以往的揭露共產黨的文章有何本質的不同?

《九評》實際上恰恰揭示了這麼一個很重要的事實:共產黨的邪教情結。也就是把共產黨系統地、本質地進行了揭露。引用的雖都是一些真實的歷史事實,通過這些事實,人們就會認識到共產黨,這個邪靈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它的本質與特性是什麼,它給人類、給中華民族帶來了什麼樣的災禍與未來。

這一系列的論述最終都是在揭示共產黨實際上是要毀人。所以對人的震撼就不是表面上的那種情緒上的帶動,深深地觸及到人最靈性的那部分東西。因為人是神創造的,冥冥之中都有一種盼望。雖然表面上不明顯,但是他的內心都多少有那個種子,他在盼望著一種永生,盼望神來管自己,盼望自己被救度。人本能的都是這樣。

所以這個共產黨的邪教情結一揭示出來,就像是解開了拴在人身上的萬年結一樣,因為觸及到了人的最根本的利益。所以人們的明白,不是表面的明白,不是一件事情的明白,是本性上的覺醒,他知道該怎麼做了,他知道共產黨是怎麼回事了,來龍去脈都清楚了。在內心深處產生了共振。

據說,共產黨一開始還想組織一幫寫手來反擊《九評》,召集他們來看《九評》,結果他們這些人看完《九評》後,紛紛地都認同《九評》的說法。因為這就是針對他們的內心來的,他們一下子就被改變了。這也顯示了《九評》所帶的法力。

7.《九評》的歷史意義和對當今人類的意義何在?

《九評》不光是給中華民族帶來希望,很快西方社會也會發現,揭示的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實際上是所有西方國家的正的宗教情結中的真正的絆腳石、攔路虎。

很快他們會知道,中共紅魔這個問題如果不解決的話,實際上他的神回來也困難。中共目前這樣的一個邪靈以各種形式會蔓延,搞利益引誘,它的影響所到之處也還會給那裡的人們同樣帶來災難,西方很快也會受到啟發、啟示。所以整個世界將會明白,真正阻擋人類獲救的邪惡是中國共產黨。

《九評》再就是在精神層面,給全人類帶來一場大的反思和深刻的認識,實際上是將人類從共產黨邪靈控制和迷惑下整個的解救出來。就有這麼大的力量。

舉個例子,美國人很多事情是按照《聖經》來辦的,他們也很相信《聖經密碼》那本書,裡面講到了預言2006年要有核戰爭。美國很緊張,到處找有核研究潛力的國家,包括北韓、伊拉克、敘利亞、伊朗,它都盯著不放。

所以清除這個邪靈,並不是說要實際的動一槍一卒、一炮一彈。《九評》就像九顆精神原子彈一樣,這麼一爆炸,在全人類的思想中波及開來的話,那個力量勝過多少實際的原子彈,所以中共土崩瓦解是必然的。

8.有些人覺得你這個東西來得太突然了,不相信。

南亞大海嘯發生的時候,就有一個真實的故事,大海嘯來之前,在海灘邊上,海水退去了之後,很多西方人看到貝殼之類的都在海灘上,他們就跑過去撿,然後看到很漂亮的海邊泛起的雲的顏色,就在那兒欣賞。

當時有一個當地的土著人,知道這個情況不妙,喊他們跑,說有危險。來得很突然,講得也很突然,當時人都不信他,還嫌他掃興,硬把他趕走了。那個土著人走了之後,大海嘯一下就過來了。

這些不信的人,我們可以反問他一句話,你不相信,但是我請問你,當大海嘯要來的時候,你希望我對你說什麼?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真正把握自己的生命和未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