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地理人物摄影传世佳作:瞬间永恒(组图)

发表:2005-03-21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透过镜头》2003年成为全球畅销书之后,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此次又将“最伟大的人物摄影佳作”集结成册,充分展示了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人民生活中的悲欢离合。该书主要通过国家地理多位杰出摄影家的人物摄影作品来展示上个世纪不同年代的人类社会的缩影,不仅包括国际大奖作品,而且还有以前从未公开发表的照片。



悲伤--威廉·艾伯特·阿拉德 1982摄于秘鲁

“突然一辆出租车疾驶而来,疯狂地冲向来不及躲闪的羊群,一半的羊被撞倒在公路下面的田地里。出租车扬长而去,后面的我们停下了车。当孩子抬起他满脸泪痕的脸朝我的方向看过来的时候,我按下了快门,摄影师的职业本能告诉我要留住这一刻……人们向爱德华多伸出了他们的援助之手,来自全美读者的捐助就有 6000多美元。美国国家地理学会联系到一个名叫“关心”(CARE)的组织,这个组织后来找到了爱德华多,在他们村里搞了一个活动,不仅为爱德华多家买了羊,弥补其损失,还给村子里购置了一台抽水机。”



悲伤的母亲--詹姆斯·L.斯坦菲尔德 戈马苏希察1978。保加利亚。




憧憬--约迪·科布 1999 英国,伦敦

一位年轻女子停下脚步,喝着咖啡,陷入沉思。伦敦吸引着追求时髦和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年轻人。



沙特阿拉伯贝多因族游牧妇女--托马斯·J.阿伯克龙比 1966




摄影师托马斯·J.阿伯克龙比在南极,这张照片拍摄时他已经在南极生活了三周--罗伯特·F.本森 1958




美国,旧金山,唐人街的街道--威廉·艾伯特·阿拉德 1975




在前苏联北极圈附近的摩而曼斯克,一个女孩伸出4根手指告知摄影师她的年龄--迪安·康格 1977




扮演小鬼--马尔科姆·S.柯克 1969

新几内亚奥萨诺河谷的男人用泥浆涂抹自己,准备在部落舞蹈中扮演小鬼



丛林猎人

纳米比亚东北部一块灼热的白色洼地上,四个丛林猎人在雾气中大步行进



美国,冰河国家公园,蒙大拿。一位黑脚印第安人向太阳神祈祷--大北方铁路公司供稿 1916




美国,冰河国家公园,蒙大拿。黑脚印第安人向太阳神祈祷的背影--大北方铁路公司供稿 1916




波斯女校的学生们--梅纳德·欧文·威廉斯 193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