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地理人物攝影傳世佳作:瞬間永恆(組圖)

發表:2005-03-21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透過鏡頭》2003年成為全球暢銷書之後,美國國家地理學會此次又將「最偉大的人物攝影佳作」集結成冊,充分展示了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人民生活中的悲歡離合。該書主要通過國家地理多位傑出攝影家的人物攝影作品來展示上個世紀不同年代的人類社會的縮影,不僅包括國際大獎作品,而且還有以前從未公開發表的照片。



悲傷--威廉.艾伯特.阿拉德 1982攝於秘魯

「突然一輛出租車疾駛而來,瘋狂地衝向來不及躲閃的羊群,一半的羊被撞倒在公路下面的田地裡。出租車揚長而去,後面的我們停下了車。當孩子抬起他滿臉淚痕的臉朝我的方向看過來的時候,我按下了快門,攝影師的職業本能告訴我要留住這一刻……人們向愛德華多伸出了他們的援助之手,來自全美讀者的捐助就有 6000多美元。美國國家地理學會聯繫到一個名叫「關心」(CARE)的組織,這個組織後來找到了愛德華多,在他們村裡搞了一個活動,不僅為愛德華多家買了羊,彌補其損失,還給村子裡購置了一臺抽水機。」



悲傷的母親--詹姆斯.L.斯坦菲爾德 戈馬蘇希察1978。保加利亞。




憧憬--約迪.科布 1999 英國,倫敦

一位年輕女子停下腳步,喝著咖啡,陷入沉思。倫敦吸引著追求時髦和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年輕人。



沙烏地阿拉伯貝多因族遊牧婦女--托馬斯.J.阿伯克龍比 1966




攝影師托馬斯.J.阿伯克龍比在南極,這張照片拍攝時他已經在南極生活了三週--羅伯特.F.本森 1958




美國,舊金山,唐人街的街道--威廉.艾伯特.阿拉德 1975




在前蘇聯北極圈附近的摩而曼斯克,一個女孩伸出4根手指告知攝影師她的年齡--迪安.康格 1977




扮演小鬼--馬爾科姆.S.柯克 1969

新幾內亞奧薩諾河谷的男人用泥漿塗抹自己,準備在部落舞蹈中扮演小鬼



叢林獵人

納米比亞東北部一塊灼熱的白色窪地上,四個叢林獵人在霧氣中大步行進



美國,冰河國家公園,蒙大拿。一位黑腳印第安人向太陽神祈禱--大北方鐵路公司供稿 1916




美國,冰河國家公園,蒙大拿。黑腳印第安人向太陽神祈禱的背影--大北方鐵路公司供稿 1916




波斯女校的學生們--梅納德.歐文.威廉斯 193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