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反动,为什么非要灭掉共产党"

作者:美国张新宇 发表:2005-03-21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朋友谈起现在网上“九评”、“退党”的事,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些人反动,为什么非要灭中国共产党。听起来这和炒股票的骂预测股票下落的市场分析师
一样的荒唐愚蠢。

读书人都知道,世上万物是运动的,不是一成不变的,而物质运动是有规
律的。股票就象大自然一样,有潮涨就有潮落,有月圆就有月缺。只有三岁孩童才因月亮不圆满而对自然规律困惑迷茫。而当今国人中真的就有对中共只愿看花开不愿看花落的一厢情愿者。

我是这样对我的朋友说的,其实这才是中共邪灵上人身的结果。这种认识
不一定是智慧高低、见识多少的问题。不信你看看,有这样认识的人可以是硕士博士、大学教授,但都不会是香港、台湾,大陆以外长大的中国人的认识。中国人知道中共不好,却对它珍爱有加,不愿唾弃。因为中共真的就在每天媒体报喜不报忧中,在教育党的伟大光明正确中,一点点的把人的正常思维按照它所要的从根子上扭曲过来。

其实这还必须是长期有系统的党文化灌输洗脑中才能达到的。你可以不相
信,但真的这是邪灵附体在起著作用。现在全世界的人都认同中国大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但是不久的将来人们会震惊的发现,这和当初相信中国人民在解放全人类、资本主义国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一样的荒诞愚蠢,一样的让人受骗上当。

而究其因缘,却是邪灵作怪。当然中国当今掠夺自然、不讲道德所营造的泡沫经济等等是另一大话题,也就不在此多说了。

回到“灭中共”的话题,从更大的范围看,把地球、人类或更大看成一个整体,神要清理不属于这整体的一切,包括人,就象人得了病吃抗生素一样。谁还会对杀死病体内病菌毒素有什么异议吗?

大陆中国人现在一提起神灵之类,有意无意的就会心升“迷信”二字。其实长期以来中共用“迷信”的棍子来打实证科学以外一切的认识,就是为了灌输“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最终是让人迷信中共自己。而正是这种迷信,让正常人失去了正常的理智、正常明辨是非的能力;正是这种迷信,邪灵障眼法蒙蔽着众生;正是这种迷信,如今拥共者每一天躺在自己的坟墓边上近一点,还自得其乐
而不自知。

神要清算中共及其恶贯满盈的党徒,是因为九十年中共历史中它所犯下的
滔天罪恶,是善恶必报的天理。而今先知们在告诉世人赶快逃命,人却在骂他们。

人啊,要真的不想“反动”就顺天而行吧,真要这样,你会发现其实这并不难。(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