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反動,為什麼非要滅掉共產黨"

作者:美國張新宇 發表:2005-03-21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和朋友談起現在網上「九評」、「退黨」的事,他的第一反應就是,這些人反動,為什麼非要滅中國共產黨。聽起來這和炒股票的罵預測股票下落的市場分析師
一樣的荒唐愚蠢。

讀書人都知道,世上萬物是運動的,不是一成不變的,而物質運動是有規
律的。股票就像大自然一樣,有潮漲就有潮落,有月圓就有月缺。只有三歲孩童才因月亮不圓滿而對自然規律困惑迷茫。而當今國人中真的就有對中共只願看花開不願看花落的一廂情願者。

我是這樣對我的朋友說的,其實這才是中共邪靈上人身的結果。這種認識
不一定是智慧高低、見識多少的問題。不信你看看,有這樣認識的人可以是碩士博士、大學教授,但都不會是香港、臺灣,大陸以外長大的中國人的認識。中國人知道中共不好,卻對它珍愛有加,不願唾棄。因為中共真的就在每天媒體報喜不報憂中,在教育黨的偉大光明正確中,一點點的把人的正常思維按照它所要的從根子上扭曲過來。

其實這還必須是長期有系統的黨文化灌輸洗腦中才能達到的。你可以不相
信,但真的這是邪靈附體在起著作用。現在全世界的人都認同中國大陸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但是不久的將來人們會震驚的發現,這和當初相信中國人民在解放全人類、資本主義國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一樣的荒誕愚蠢,一樣的讓人受騙上當。

而究其因緣,卻是邪靈作怪。當然中國當今掠奪自然、不講道德所營造的泡沫經濟等等是另一大話題,也就不在此多說了。

回到「滅中共」的話題,從更大的範圍看,把地球、人類或更大看成一個整體,神要清理不屬於這整體的一切,包括人,就像人得了病吃抗生素一樣。誰還會對殺死病體內病菌毒素有什麼異議嗎?

大陸中國人現在一提起神靈之類,有意無意的就會心升「迷信」二字。其實長期以來中共用「迷信」的棍子來打實證科學以外一切的認識,就是為了灌輸「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最終是讓人迷信中共自己。而正是這種迷信,讓正常人失去了正常的理智、正常明辨是非的能力;正是這種迷信,邪靈障眼法矇蔽著眾生;正是這種迷信,如今擁共者每一天躺在自己的墳墓邊上近一點,還自得其樂
而不自知。

神要清算中共及其惡貫滿盈的黨徒,是因為九十年中共歷史中它所犯下的
滔天罪惡,是善惡必報的天理。而今先知們在告訴世人趕快逃命,人卻在罵他們。

人啊,要真的不想「反動」就順天而行吧,真要這樣,你會發現其實這並不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