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豪华迎亲车队 奔驰70辆并有警车护送(图)

发表:2005-03-22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大场面。”这是一位老人发出的感慨。

  是什么让老人如此惊叹?

  答案是一户人家的迎亲车队。这支车队不仅有百余辆名车,更有4辆警车夹杂其中。

  昨日,在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成龙花园外,记者看到了这支车队。

  车队有奔驰70多辆

  昨日8时30分,一位老人打来电话:“我们这有一户人家娶媳妇,来了100多台车,场面可大了,我活这么大岁数没见过。”老人又补充道,“……对了,还有4辆警车,和车队里一起来的,3辆停在外面,1辆跟了进去。”

  记者当即赶往成龙花园。在距离小区百米之外,记者就已经感觉到了迎亲车队的气势:远远望去,泰山路南侧成龙花园东西方向的人行道已停满婚车,车辆后视镜上的彩带随风飘舞,几个男子忙碌地指挥着车辆进出小区。





泰山路成龙花园门前,迎亲车队中的警务车

  走近一看,这里简直就是“名车汇展”:挂着湘、粤、黑、吉、辽等牌照的奔驰、宝马、悍马、劳斯莱斯等名车一应俱全;房车、跑车、越野车各种车型应有尽有。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光奔驰就有70多辆。

  迎亲处确有4辆警车

  小区内庞大的婚车队伍中,记者并没发现警车。难道爆料有误?

  一番巡视,小区对面213路公交车辽宁大厦站点处,一辆蓝白相间、车顶带警灯的“长城塞弗”进入记者的视线。在它的后面,是4辆挂着彩带的奔驰车。随后,记者又在在成龙家园大门东西两侧远离婚车队伍处,看见各停着一辆警用的金杯海狮面包车

  顺着路人的指引,记者走进成龙花园。在小区内,记者又发现一辆桑塔纳警车。

  9时30分,鞭炮声在成龙花园内响起,新郎新娘走下彩车。

  “据说新娘子的爸爸是银行的行长。”小区内看热闹的居民说。“看这架势,新郎家也不是一般人。”有人补充。

  婚宴地点警车再“露面”

  9时50分,新娘新郎走下楼,再次进入婚车。婚车队伍浩浩荡荡向就餐饭店驶去。

  在车队即将出发前,记者跑出成龙家园。此时,“长城塞弗”警车和一辆录像车正慢慢沿着泰山路自西向东并驾行驶。片刻后,录像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男子同“塞弗”驾驶员一番对话后,“塞弗”加大油门,冲到录像车的前面。记者注意到,“塞弗”没有开警灯。

  婚车陆续离开成龙花园,其他几辆警车也编在车队中。

  一路上,浩荡的结婚队伍成为路人目光的焦点。庞大的车队最后到达位于青年大街的万豪酒店。

  不过,那辆“长城塞弗”警车和另外两辆警车没有停在酒店的停车场上,而是停到了万豪北侧的“中国南航国际旅行社”门前停车场。


华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