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豪華迎親車隊 奔馳70輛並有警車護送(圖)

發表:2005-03-22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大場面。」這是一位老人發出的感慨。

  是什麼讓老人如此驚嘆?

  答案是一戶人家的迎親車隊。這支車隊不僅有百餘輛名車,更有4輛警車夾雜其中。

  昨日,在瀋陽市皇姑區泰山路成龍花園外,記者看到了這支車隊。

  車隊有奔馳70多輛

  昨日8時30分,一位老人打來電話:「我們這有一戶人家娶媳婦,來了100多臺車,場面可大了,我活這麼大歲數沒見過。」老人又補充道,「……對了,還有4輛警車,和車隊裡一起來的,3輛停在外面,1輛跟了進去。」

  記者當即趕往成龍花園。在距離小區百米之外,記者就已經感覺到了迎親車隊的氣勢:遠遠望去,泰山路南側成龍花園東西方向的人行道已停滿婚車,車輛後視鏡上的彩帶隨風飄舞,幾個男子忙碌地指揮著車輛進出小區。





泰山路成龍花園門前,迎親車隊中的警務車

  走近一看,這裡簡直就是「名車匯展」:掛著湘、粵、黑、吉、遼等牌照的奔馳、寶馬、悍馬、勞斯萊斯等名車一應俱全;房車、跑車、越野車各種車型應有盡有。記者粗略數了一下,光奔馳就有70多輛。

  迎親處確有4輛警車

  小區內龐大的婚車隊伍中,記者並沒發現警車。難道爆料有誤?

  一番巡視,小區對面213路公交車遼寧大廈站點處,一輛藍白相間、車頂帶警燈的「長城塞弗」進入記者的視線。在它的後面,是4輛掛著彩帶的奔馳車。隨後,記者又在在成龍家園大門東西兩側遠離婚車隊伍處,看見各停著一輛警用的金盃海獅麵包車

  順著路人的指引,記者走進成龍花園。在小區內,記者又發現一輛桑塔納警車。

  9時30分,鞭炮聲在成龍花園內響起,新郎新娘走下彩車。

  「據說新娘子的爸爸是銀行的行長。」小區內看熱鬧的居民說。「看這架勢,新郎家也不是一般人。」有人補充。

  婚宴地點警車再「露面」

  9時50分,新娘新郎走下樓,再次進入婚車。婚車隊伍浩浩蕩蕩向就餐飯店駛去。

  在車隊即將出發前,記者跑出成龍家園。此時,「長城塞弗」警車和一輛錄像車正慢慢沿著泰山路自西向東並駕行駛。片刻後,錄像車副駕駛位置上的一名男子同「塞弗」駕駛員一番對話後,「塞弗」加大油門,衝到錄像車的前面。記者注意到,「塞弗」沒有開警燈。

  婚車陸續離開成龍花園,其他幾輛警車也編在車隊中。

  一路上,浩蕩的結婚隊伍成為路人目光的焦點。龐大的車隊最後到達位於青年大街的萬豪酒店。

  不過,那輛「長城塞弗」警車和另外兩輛警車沒有停在酒店的停車場上,而是停到了萬豪北側的「中國南航國際旅行社」門前停車場。


華商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