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上位身价狂飙——明星捞钱大调查(组图)

发表:2005-03-26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谋女郎暗战子怡胜

  在被调查明星中,身价最高的当属章子怡,这位成功打入好莱坞的新贵凭借其知名度,一跃成为最受欢迎、最红的广告明星。她的保底广告价在500万元以上,前一阵接拍某日本品牌广告的酬劳更高达1000万元。记者试着以广告商的身份致电章子怡的哥哥兼经纪人章子男,原以为“送钱”肯定会有戏,然而对方一听是谈广告,立即就说出一大串不能拍的广告,“护肤品、洗发水、电脑、口服液的广告都不能拍,否则会与其他已接的广告冲突”,接下来才开始谈接拍的报酬问题。

  比章子怡身价稍微低一点的是巩俐,这位大姐大近几年虽然露脸的时机渐少,但巨星的余威尚在,因此今年接拍某饼干广告仍是以500万元高价接单。虽然身价不菲,巩大姐倒很会替自己宣传,“我接广告只接最好的”,当然言外之意她仍是最棒的。

  火速上位身价狂飙

  除巩俐外,新近身价猛蹿的有周迅、范冰冰、陈好等。外形乖巧的周迅在拍过《大明宫词》、《射雕英雄传》之后,在海外很有市场,其经纪人在电话中给装扮成厂商的记者报身价时一口价:如果代言服饰,代言费在200万元左右。范冰冰也借《手机》成功上位,广告价也达到200万元。而陈好凭《粉红女郎》、《天龙八部》,身价猛涨到150万元。赵薇原本广告身价颇高,但一连串的负面新闻令她身价一路暴跌,现在仅在100万元至200万元。李冰冰虽然在《天下无贼》中表现出色,却因为少有新闻,少了关注度,身价在100万元左右。





男星身价低于女星

  有意思的是,男星的广告身价普遍比女星低20万元左右,尤其在化妆品、洗发水、食品类方面,女星漂亮的外形比男星更容易讨好消费者。内地男星身价最高的不是当红小生陆毅、刘烨等人,而是“广告王子”胡兵。胡兵坚持“精装男人”形象,挑广告挑得严谨,“只接最顶尖、名贵的品牌。”因此广告代言价码也很惊人,“每一单广告代言都在人民币300万元以上。”而陆毅、刘烨分别为150万元和100万元左右。倒是刘翔借奥运会金牌成为广告宠儿,广告身价飙升至200万元,而同为奥运冠军的田亮则在60万元左右。

身价一览

  港台明星在拍内地广告时身价往往高于内地明星。除章子怡、巩俐等少数人外,身价500万元以上的几乎都是港台明星。
  张柏芝500万元
  郑秀文500万元
  章子怡500万元
  巩俐500万元
  陈慧琳350万元
  刘若英300万元
胡兵300万元
  周迅200万元
  容祖儿200万元
  徐静蕾200万元
  萧亚轩200万元
  李嘉欣200万元以上
  范冰冰200万元
陈好150万元
  李冰冰100万元左右
  刘亦菲200万元
  (以上数据为本报调查结果,与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出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