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上位身價狂飆——明星撈錢大調查(組圖)

發表:2005-03-26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謀女郎暗戰子怡勝

  在被調查明星中,身價最高的當屬章子怡,這位成功打入好萊塢的新貴憑藉其知名度,一躍成為最受歡迎、最紅的廣告明星。她的保底廣告價在500萬元以上,前一陣接拍某日本品牌廣告的酬勞更高達1000萬元。記者試著以廣告商的身份致電章子怡的哥哥兼經紀人章子男,原以為「送錢」肯定會有戲,然而對方一聽是談廣告,立即就說出一大串不能拍的廣告,「護膚品、洗髮水、電腦、口服液的廣告都不能拍,否則會與其他已接的廣告衝突」,接下來才開始談接拍的報酬問題。

  比章子怡身價稍微低一點的是鞏俐,這位大姐大近幾年雖然露臉的時機漸少,但巨星的餘威尚在,因此今年接拍某餅乾廣告仍是以500萬元高價接單。雖然身價不菲,鞏大姐倒很會替自己宣傳,「我接廣告只接最好的」,當然言外之意她仍是最棒的。

  火速上位身價狂飆

  除鞏俐外,新近身價猛躥的有周迅、范冰冰、陳好等。外形乖巧的周迅在拍過《大明宮詞》、《射鵰英雄傳》之後,在海外很有市場,其經紀人在電話中給裝扮成廠商的記者報身價時一口價:如果代言服飾,代言費在200萬元左右。范冰冰也借《手機》成功上位,廣告價也達到200萬元。而陳好憑《粉紅女郎》、《天龍八部》,身價猛漲到150萬元。趙薇原本廣告身價頗高,但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令她身價一路暴跌,現在僅在100萬元至200萬元。李冰冰雖然在《天下無賊》中表現出色,卻因為少有新聞,少了關注度,身價在100萬元左右。





男星身價低於女星

  有意思的是,男星的廣告身價普遍比女星低20萬元左右,尤其在化妝品、洗髮水、食品類方面,女星漂亮的外形比男星更容易討好消費者。內地男星身價最高的不是當紅小生陸毅、劉燁等人,而是「廣告王子」胡兵。胡兵堅持「精裝男人」形象,挑廣告挑得嚴謹,「只接最頂尖、名貴的品牌。」因此廣告代言價碼也很驚人,「每一單廣告代言都在人民幣300萬元以上。」而陸毅、劉燁分別為150萬元和100萬元左右。倒是劉翔借奧運會金牌成為廣告寵兒,廣告身價飆升至200萬元,而同為奧運冠軍的田亮則在60萬元左右。

身價一覽

  港臺明星在拍內地廣告時身價往往高於內地明星。除章子怡、鞏俐等少數人外,身價500萬元以上的幾乎都是港臺明星。
  張柏芝500萬元
  鄭秀文500萬元
  章子怡500萬元
  鞏俐500萬元
  陳慧琳350萬元
  劉若英300萬元
胡兵300萬元
  周迅200萬元
  容祖兒200萬元
  徐靜蕾200萬元
  蕭亞軒200萬元
  李嘉欣200萬元以上
  范冰冰200萬元
陳好150萬元
  李冰冰100萬元左右
  劉亦菲200萬元
  (以上數據為本報調查結果,與實際情況可能有所出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