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风: 解体中共 人们才有未来

发表:2005-03-26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时候经常听老人讲“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这反映了老百姓的美好愿望和对人类社会的美好追求。小时候还经常听我母亲说这样一句话:“皇上没福民遭难”,当时对这些话不理解,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从中国传统文化中了解到的一些知识,对这些慢慢的能够领悟到一些端倪。过去中国人讲究天人合一,相信天人感应,敬天知命,敬畏神灵。从这些因素去考虑就不难理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不仅仅是人们美好的愿望,而是有着深刻的内涵。从字面上理解,如果风调雨顺,国家就会太平富庶,老百姓就会安居乐业,人类社会就会道德高尚,和睦相处;同时人类社会的行为和道德水平也会影响天象,历史上有许多天降瑞象的记载,这是一种良性过程。反过来,如果人类社会道德败坏、唯利是图、伤天害理、尔虞我诈,将会导致上天的惩罚,天灾人祸不断。往往大的天灾人祸多出现在改朝换代的时期,哀鸿遍野、民不聊生。历史上这方面的记载很多,论述这方面的文章也很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九评共产党》揭穿了共产党的画皮,使中共假恶暴的本质大白于天下。共产党这个反人类、反传统、反正统、反宇宙的西来幽灵,自降生之日起,就带着它谎言和暴力的基因,肆虐荼毒中华大地。特别是中共篡取政权后,绑架全国人民作为人质,用谎言和暴力推行其邪说,把全国人民推向灾难的深渊,各种各样的运动不断,天灾人祸不断,人们没有一天安定的日子。什么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等等。广大人民成了它肆意迫害和虐杀的对象,同时又通过其党徒把人们训练成打人杀人的工具。它怂恿、唆使、控制不同群众团体互相打斗,并且荒唐而不可思议的是互相打斗的理由都是相同的,即目的都是为了保卫某某党魁,既然他们的目标、目地都一致为什么还会互相打呢?真是天下奇闻。

《九评共产党》推出后,引发了不可阻挡的退党大潮,目前已有47万多人退出中共邪党,近来每天有2万多人退党,这还不包括中国大陆暂时没有退党渠道,而只能把退党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的人士。《九评》实际上是带动了一轮天象,也就是脱离中共、唾弃中共,脱离中共黑帮人们才能自救。所以现在远离中共就是天象,也是上天灭亡中共的先兆,把人先都分离出去,只剩下中共邪灵再灭之。中共有6千多万的党员,党员退光了,中共就没根了,也不得不亡。同时在重大事情面前人们一定要警醒,顺应天象远离共产党就能自保。目前中国大陆大大小小的官僚阶层肆无忌惮的贪污抢掠,以及贪官的外逃、资本外流,这反映了一个问题,就是共产党的时日不多了,人人都在自保。贪官是方方面面的人脉关系,他有权力,知道得消息多,他真真实实的知道中国的真实情况,所以大量的贪官外逃,资金外流。这不是他要到国外去生活的问题,真正的知道共产党要完了,要为了自己和子女安排后路,保命。

中共被“九评”打到了致命处,回应“九评”就意味着回顾历史上的暴行,所以中共绝无正面还击的可能,在官方宣传中绝口不提“九评”。但中共却有系统有步骤进行了一系列动作:“保先”,重新宣誓,不让退党,等等。就是害怕人们摆脱共产党,不让人们摆脱它的控制。前不久中共通过的反分裂法,其实也是害怕台湾摆脱中共的影响,把台湾绑在中共即将毁灭的车上。同时“反分裂法”也是通过煽动和利用民众的狂热民族情绪转移大陆公众注意视线,转嫁执政危机,而绝非为了国家统一。我们要站在更高处来看待这件事情。如果我们就事论事的评论“反分裂法”,我们仍然没有跳出中共的圈套。也就是说我们要针对中共的本质去讨论、揭开它的画皮,而不是陷于“反分裂法”表面。比如说,海外针对对“反分裂法”的批评啊,或者游行啊,对中共不会有太深的触动,它甚至可以把这类新闻拿到中国大陆进行炒作,来证明“反分裂法法”的必要性。只有透过“反分裂法”的表面现象,揭穿中共的本质,这才是它所害怕的。只有大陆和海外民众都起来摆脱共产党,海外支持中国大陆民众退出、摆脱中共的桎梏,把这个西来的邪恶幽灵从中华民族中分离出去,把它所带来的祸乱中华传统的黑帮文化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分离出去,这个残害中华民族的邪灵就会解体。要达到这一点,就从我们自身做起,退出共产党,摆脱共产党!

纵观中国大陆所有社会悲剧和灾难,海峡两岸对抗和紧张关系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只有彻底抛弃、解体共产党才是关键,解体中共,人们才有未来,才能有安居乐业的日子。对于个人来讲,只有脱离和解体共产党才是保命的根本办法。中共不灭,人们永无宁日,永远不会安居乐业;中共不灭,人们都将被这个邪灵推向毁灭的深渊。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