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風: 解體中共 人們才有未來

發表:2005-03-26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時候經常聽老人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反映了老百姓的美好願望和對人類社會的美好追求。小時候還經常聽我母親說這樣一句話:「皇上沒福民遭難」,當時對這些話不理解,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從中國傳統文化中瞭解到的一些知識,對這些慢慢的能夠領悟到一些端倪。過去中國人講究天人合一,相信天人感應,敬天知命,敬畏神靈。從這些因素去考慮就不難理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不僅僅是人們美好的願望,而是有著深刻的內涵。從字面上理解,如果風調雨順,國家就會太平富庶,老百姓就會安居樂業,人類社會就會道德高尚,和睦相處;同時人類社會的行為和道德水平也會影響天象,歷史上有許多天降瑞像的記載,這是一種良性過程。反過來,如果人類社會道德敗壞、唯利是圖、傷天害理、爾虞我詐,將會導致上天的懲罰,天災人禍不斷。往往大的天災人禍多出現在改朝換代的時期,哀鴻遍野、民不聊生。歷史上這方面的記載很多,論述這方面的文章也很多,這裡就不贅述了。

《九評共產黨》揭穿了共產黨的畫皮,使中共假惡暴的本質大白於天下。共產黨這個反人類、反傳統、反正統、反宇宙的西來幽靈,自降生之日起,就帶著它謊言和暴力的基因,肆虐荼毒中華大地。特別是中共篡取政權後,綁架全國人民作為人質,用謊言和暴力推行其邪說,把全國人民推向災難的深淵,各種各樣的運動不斷,天災人禍不斷,人們沒有一天安定的日子。什麼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等等。廣大人民成了它肆意迫害和虐殺的對象,同時又通過其黨徒把人們訓練成打人殺人的工具。它慫恿、唆使、控制不同群眾團體互相打鬥,並且荒唐而不可思議的是互相打鬥的理由都是相同的,即目的都是為了保衛某某黨魁,既然他們的目標、目地都一致為什麼還會互相打呢?真是天下奇聞。

《九評共產黨》推出後,引發了不可阻擋的退黨大潮,目前已有47萬多人退出中共邪黨,近來每天有2萬多人退黨,這還不包括中國大陸暫時沒有退黨渠道,而只能把退黨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的人士。《九評》實際上是帶動了一輪天象,也就是脫離中共、唾棄中共,脫離中共黑幫人們才能自救。所以現在遠離中共就是天象,也是上天滅亡中共的先兆,把人先都分離出去,只剩下中共邪靈再滅之。中共有6千多萬的黨員,黨員退光了,中共就沒根了,也不得不亡。同時在重大事情面前人們一定要警醒,順應天象遠離共產黨就能自保。目前中國大陸大大小小的官僚階層肆無忌憚的貪污搶掠,以及貪官的外逃、資本外流,這反映了一個問題,就是共產黨的時日不多了,人人都在自保。貪官是方方面面的人脈關係,他有權力,知道得消息多,他真真實實的知道中國的真實情況,所以大量的貪官外逃,資金外流。這不是他要到國外去生活的問題,真正的知道共產黨要完了,要為了自己和子女安排後路,保命。

中共被「九評」打到了致命處,回應「九評」就意味著回顧歷史上的暴行,所以中共絕無正面還擊的可能,在官方宣傳中絕口不提「九評」。但中共卻有系統有步驟進行了一系列動作:「保先」,重新宣誓,不讓退黨,等等。就是害怕人們擺脫共產黨,不讓人們擺脫它的控制。前不久中共通過的反分裂法,其實也是害怕臺灣擺脫中共的影響,把臺灣綁在中共即將毀滅的車上。同時「反分裂法」也是通過煽動和利用民眾的狂熱民族情緒轉移大陸公眾注意視線,轉嫁執政危機,而絕非為了國家統一。我們要站在更高處來看待這件事情。如果我們就事論事的評論「反分裂法」,我們仍然沒有跳出中共的圈套。也就是說我們要針對中共的本質去討論、揭開它的畫皮,而不是陷於「反分裂法」表面。比如說,海外針對對「反分裂法」的批評啊,或者遊行啊,對中共不會有太深的觸動,它甚至可以把這類新聞拿到中國大陸進行炒作,來證明「反分裂法法」的必要性。只有透過「反分裂法」的表面現象,揭穿中共的本質,這才是它所害怕的。只有大陸和海外民眾都起來擺脫共產黨,海外支持中國大陸民眾退出、擺脫中共的桎梏,把這個西來的邪惡幽靈從中華民族中分離出去,把它所帶來的禍亂中華傳統的黑幫文化從中國傳統文化中分離出去,這個殘害中華民族的邪靈就會解體。要達到這一點,就從我們自身做起,退出共產黨,擺脫共產黨!

縱觀中國大陸所有社會悲劇和災難,海峽兩岸對抗和緊張關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只有徹底拋棄、解體共產黨才是關鍵,解體中共,人們才有未來,才能有安居樂業的日子。對於個人來講,只有脫離和解體共產黨才是保命的根本辦法。中共不滅,人們永無寧日,永遠不會安居樂業;中共不滅,人們都將被這個邪靈推向毀滅的深淵。慶父不死,魯難未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