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谁讨公道?

作者:寒易水 发表:2005-04-10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翻开昨天的历史:2004年3月24日,7名中国民间保钓人士成功登上钓鱼岛,宣示主权。创下中国人首次登岛记录。日方立即出动警察,空降钓鱼岛,将这7名中国人逮捕,并押归日本本土,两天后强制"遣返"中国。日本海上保安厅随后出动大批船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逻,扩大封锁线,并在岛上再次展开大搜索。日方为此还向中方提出了所谓 "强烈抗议"。日本国会则通过一项决议,重申日本对钓鱼岛"拥有主权 ",敦促日本行政当局加强对钓鱼岛列屿的拱卫。

当7名保钓勇士被遣返归来的时候,受到的不是欢迎,而是立即被中方警察带走,予以"劝戒"。最后,总理温家宝对来访的日本外相川口顺子说了一句:中日关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对这一起严重事件,便不了了之。这一切,充分反映北京当局在钓鱼岛问题上,处处被动,节节败退,和束手无策的窘态。”

最近我们的情绪又被煽起,搞反对日本“入常”的签名,抵制日货,“保钓”从提。看看下面的网友的肺腑之言,可见中华民族子孙捍卫主权的拳拳之心。

■3269331:女儿6岁时,我带她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去祭奠死难同胞,在纪念馆内,看着累累白骨,女儿说“妈妈我害怕”。我对孩子说,记着,这些人都是被日本人杀死的,它们杀了30多万人。后来我常告诉我的女儿,中国曾经受日本侵略,日本军队在中国烧杀抢掠,你祖父的家就毁在日本人的飞机轰炸下。日本在中国犯下滔天大罪,至今贼心不死。我教育我的孩子,一定要牢记国耻。这种教育一定要代代相传。我要让我的孩子背诵《日本人,我等着你》,我们要等着,世世代代等着,只要豺狼来了,等待它们的一定是猎枪。
红红火火:歌词: 《母亲,我是你的孩子,我是钓鱼岛》
母亲,我是钓鱼岛! 不是汪洋里 /一棵孤苦伶仃的水草,/ 七百年来任风雨飘飘摇摇, /母亲啊,我是你眺望大海(的) /那一弯睫毛。 /母亲,我是钓鱼岛!/ 是你衣角 一颗小小的珠宝,/ 是炎黄的姓氏 将我赤心照耀。 /母亲,我是钓鱼岛! /是你梦里 不能遗忘的歌谣 /是你日夜 殷殷的祈祷 /母亲,我是钓鱼岛! /在你胸膛里 /可以触摸我心灵的跳跃 /七百年来割不断的血脉缠绕 /母亲啊,我是你迎向大海(的) /那一根肋条 /母亲,我是钓鱼岛! /不是强盗 口中的佳肴, /血色的餐布 腥辣的调料 /母亲,我是钓鱼岛! /为你守侯 永不锈蚀的火炮 /我坚守贞操,不屈到老。 /母亲,我是你的孩子, 我是钓鱼岛!
■okla:历史是用血写成的,永远都不可以忘记!
■商山草:让日本的右翼分子们睁开眼看看吧,如今的中国人不是1937年的中国人,如今的中国更不是当时的中国,全体中国人同仇敌忾,无不令人感到欣慰!!
■zjnbsha588: 在对日关系上,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甲午之痛,卢沟事变,南京屠杀,慰安妇,毒气弹,731活人试验。战争过去了,但是日本政府年年参拜战犯鬼魂,还有教科书事件,强占我钓鱼岛,囚禁我保钓公民,桩桩件件都是明显无视中国人民意志的挑衅!

这些都是热血网民的心声,那种对祖国的忠诚之心掷地有声,是的,我们被外强凌辱了几多次,我们的志士用勇气和生命见证了历史。中华勇士从不懦弱。
但是我们悲愤地看到,捍卫中华民族的尊严只是中华子孙的一相情愿!

看看今天来自博讯的消息:深圳反日示威主体居然是便衣武警!

“几日深圳,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都出现反日的示威,而且有严重的暴力行为。其他地区的我不了解,深圳地区的示威群众的主体是脱下军装的武警战士(我认识的几个武警朋友也参与了)。当然也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对带有日本性质的财产的袭击也是有限度的,主要是带有标识的牌匾和非贵重品。感觉很有趣,在示威之前,被示威的地方早早的就有记者在待命,指定的区域内警察与保安早早的待命,好像经过彩排一样,先在一个地方集结,在吸引一些群众后,再到指定的地方毁坏一些东西。在新闻媒体前表现后,有组织的散去,而被袭击的日本公司好像早就收到情报,暂停营业了,示威游行的戏演得太真也就没有人相信了,而且示威的录影主要是给外国看的,在国内的互联网和媒体对此是受到控制的,资讯仅仅在一定的范围内有删截的传播。所有的示威人员的暴力行为没有人制止和事后制裁,因为那是武警战士奉上级命令进行的行动,警察没能力管,也没权制止......在新形势下,武警部队又有了新的执行任务的方式了,让这些听话的武警通过演戏变成代表全国人民的反日情绪的政治工具......而实际上呢? 中国政府是完全亲日的政府......所以,民间即使真的反日也没有宣泄愤怒的权力和游行示威的能力,一切都由武警战士去做了......禁止民间的全面反日本身就显示官方有效控制民间的反日局面,由反日到亲日只不过是领导的一句话而已。只要能维持统治,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真是到了什么都可以造假的年代了,连游行示威关系国家政治活动的行为都可以造假,什么世道!”

我们不得不面对:我们的内忧远远高于外患!强权下的封闭,我们对事实真正能知道多少?!如果我们的爱国情愫被强权利用来向世界表演它的英明伟大,如果我们的贞节被强权强奸利用来炫耀它的凶猛和强壮,那么我的同胞们,我们的爱国还是爱国吗?我们的贞节还那么珍贵吗?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个历史的选择。究竟是谁在祸害我们中华的名贵历史和文化精髓,究竟是谁在断送世界上仅存的5000年的连续不断的文明?面对历史我们必须选择。南京大屠杀,顷刻间34万同胞失去生命,南京城成为我们永远难忘的名字。生命失去了,带着恐惧和屈辱,带着难以洗清的贞节,失去了......直到今天我们无法平静心中的哽噎......那里曾经有我们的手足。这是我们被宣传知道的,因为这一断历史也是党的宣传用的引子,告诉我们要团结在党的周围,才能抵御外强的侵略。可是我们的党是怎样成就的那断历史的,在中日建交时,毛泽东向当时的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吐露了心声--“中共要感谢日本,如果不是那场抗战,中共就不可能夺得天下。”为什么毛泽东这样讲,事实上:“抗日战争爆发时国民党有一百七十余万军队,十一万吨排水量的军舰,各种飞机约六百架。共产党加上1937年11月改编的新四军,总数仍没超过七万人,内部还争权分裂,已弱小到只需一战便可根除的程度。中共知道,如果把队伍拉出去跟日本人打仗,一个日军师团也打不过。中共的眼里,领导权而不是民族存亡,才是民族统一战线的中心问题,于是策划了“在联蒋过程中必须为争取领导权而斗争,但这只能在党内讲,并在实际工作中实现”的方针。

九.一八事变后,中共所为是和日本侵略者互相配合、并肩作战。在满洲事变宣言中,中共号召全中国人民“在国民党的统治区域,工人罢工,农民骚动,学生罢课,贫民罢业,士兵哗变”,推翻中国政府。

共产党高举抗日大旗,却只在后方收编地方军和游击队,除了平型关等几个屈指可数的对日战斗外,共产党无抗日战绩可言,只是在忙于扩大地盘,在日本投降时抢着受降日军,把自己扩充成号称拥有九十余万正规军和两百万民兵的强大力量。抗日的正面战场则全留给了国民党军队,国民党战死疆场的将军二百多人,共产党的指挥官几乎毫无损失。中共教科书一再告诉人民,国民党不抗日,是共产党领导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选自《9评共产党》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想想我们经历的历史,共产党从没怜惜过百姓的生命,它自己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杀的人,远远超过200多个“南京大屠杀”。

镇反与土改:毛甚至批示说“在农村,杀反革命,一般应超过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应少于千分之一。”以当时中国六亿人口计算,毛一道“圣旨”就有至少六十万人头落地。中共公布到1952年底,消灭的“反革命分子”是240余万人,实则遇害的国民党县长以下至地方甲长的公教人员及地主最少在500万人以上。

“三反”“五反”: 据1996年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四个部门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数据,在“三反五反”中,有32万3千1百余人被逮捕,280余人自杀或失踪;在1955年“反胡风运动”中,有5千余人被牵连,5百余人被逮捕,60余人自杀身亡,12人非正常死亡;在随后的“肃反”运动中,有2万1千3百余人被判死刑,4千3百余人自杀或失踪。

大饥荒:这一场大饥荒被中共歪曲成“三年自然灾害”,实际上那三年风调雨顺,大规模严重的洪水、干旱、飓风、海啸、地震、霜、冻、雹、蝗灾等自然灾害一次也没有发生,完全是一场彻底的“人祸”。由于“大跃进”使全民炼钢,大量庄稼抛洒在地里无人收割,直到烂掉为止;同时各地却“争放卫星”,柳州地委第一书记贺亦然甚至一手导演炮制了环江县水稻“亩产十三万斤”的特号新闻......贺亦然曾经说:不管柳州地区饿死多少人,也要争个第一!有的农民被搜刮得家里仅剩藏在尿罐里的几把米。环江县驯乐区委为让农民有粮也吃不成,甚至下令“灭火封锅”。民兵夜间巡逻,见到火光就搜查、追捕。许多农民连野菜和树皮也不敢煮食,活活饿死。

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一书,在“大饥荒”一文中说“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千万人左右。……中国人口减少4千万,这可能是本世纪内世界最大的饥荒。”实际上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
从文革、“六四”到法轮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报告了这样的数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经过两年零七个月的全面调查、核实,重新统计的文革有关数字是: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千余人非正常死亡;13万5千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万7千余人,703万余人伤残;7万1千2百余个家庭整个被毁。”而专家根据中国县志记载的统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773万人。

“改革开放”却使信息流通得到了巨大的发展,海外很多记者也因此得以在北京目睹了1989年的“六四”血案,并将坦克追着将学生压成肉酱的屠城录像在海外电视台播出。

十年之后,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到2002年年底的时候,大陆的内部消息即指有超过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杀7个人。

……写到这里,读者可能看到了,这样一个暴政,专权的政党,能为了人民的生死改变自己暴政的本性吗?能让祖国和民族的利益高于自己的专政吗?写到这里,我心中隐隐的痛让我流泪不止。我们曾经被这个恶党欺骗着,用我们的生命相随,我们父辈付出生命的战斗,曾以为是在捍卫中华民族的土地,尊严;曾经以为是在为我们的强大,为百姓的幸福,为子孙的未来谋福……。直到今天我们看看我们的祖国,山河失去光彩,生态环境的恶化导致的怪疾并生,直接使千千万万的中华子孙的生命濒临死亡;我们面临的无青山而望,无净水可饮;黄赌毒滋生的社会,我们面临的是无诚可信,无安全感而言,道德的全面崩溃;我们被至于共产党的宣传之中,虚假繁荣的经济背后,是无法清理的银行的坏帐,烂帐,我们百姓的血汗钱被贪官用来无度挥霍,被枉法者占为己有,被暴政用来摧残善良……。我们的真诚用来给施暴者做掩护吗?掩护它们为自己的统治残害更多的善良?我们的爱国情愫甘心被利用吗?来掩盖它们朽木不雕的统治,用以控制13亿中华子孙的思维吗?等着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政党来为我们争取主权吗?放下幻想吧!只要中共还在,我们就要不断的在争取尊严和主权中流尽眼泪,耗尽生命!

在国务院机关工作的朋友和我讲,国外出来个《9评共产党》,并引发了几十万人退党,中央慌了,害怕退党危机到自己的统治,所以想尽一切办法转移民众的注意力,可谓费尽心思!其实看过《9评共产党》的人都知道,那只不过是说出了几代人想说不敢说的话,道出了共产党害人,杀人的本质罢了!无数的受害者从中又燃起了做一个真正的人的愿望而已!笔者只是在陈述感受,并尊重事实,如果中华子孙都能看到《9评共产党》,共产党的暴政和杀人的流氓本性就不会得逞,中华大地也必将少葬无数冤魂!看清目前的形势,识破邪党的本性,不再被其利用,而苟延残喘其暴政,中国必有希望再建辉煌,内宦平息,外患不侵!

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也许我对暴政还无能为力,但是我不愿意用我人的尊严屈当共产党的奴隶!也许我的生命在暴政的枪弹下很渺小,但是我不是共产党员了,我清白;当我面对共产党的虚假,残暴,杀人嗜血时,我至少可以说:我不是共产党员,共产党不能用我的名誉杀害同胞,我不屈对冤魂!我不用自己的尊严壮大共产党的欺世门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