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誰討公道?

作者:寒易水 發表:2005-04-10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翻開昨天的歷史:2004年3月24日,7名中國民間保釣人士成功登上釣魚島,宣示主權。創下中國人首次登島記錄。日方立即出動警察,空降釣魚島,將這7名中國人逮捕,並押歸日本本土,兩天後強制"遣返"中國。日本海上保安廳隨後出動大批船艦,在釣魚島附近海域巡邏,擴大封鎖線,並在島上再次展開大搜索。日方為此還向中方提出了所謂 "強烈抗議"。日本國會則通過一項決議,重申日本對釣魚島"擁有主權 ",敦促日本行政當局加強對釣魚島列嶼的拱衛。

當7名保釣勇士被遣返歸來的時候,受到的不是歡迎,而是立即被中方警察帶走,予以"勸戒"。最後,總理溫家寶對來訪的日本外相川口順子說了一句:中日關係來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對這一起嚴重事件,便不了了之。這一切,充分反映北京當局在釣魚島問題上,處處被動,節節敗退,和束手無策的窘態。」

最近我們的情緒又被煽起,搞反對日本「入常」的簽名,抵制日貨,「保釣」從提。看看下面的網友的肺腑之言,可見中華民族子孫捍衛主權的拳拳之心。

■3269331:女兒6歲時,我帶她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去祭奠死難同胞,在紀念館內,看著纍纍白骨,女兒說「媽媽我害怕」。我對孩子說,記著,這些人都是被日本人殺死的,它們殺了30多萬人。後來我常告訴我的女兒,中國曾經受日本侵略,日本軍隊在中國燒殺搶掠,你祖父的家就毀在日本人的飛機轟炸下。日本在中國犯下滔天大罪,至今賊心不死。我教育我的孩子,一定要牢記國恥。這種教育一定要代代相傳。我要讓我的孩子背誦《日本人,我等著你》,我們要等著,世世代代等著,只要豺狼來了,等待它們的一定是獵槍。
紅紅火火:歌詞: 《母親,我是你的孩子,我是釣魚島》
母親,我是釣魚島! 不是汪洋裡 /一棵孤苦伶仃的水草,/ 七百年來任風雨飄飄搖搖, /母親啊,我是你眺望大海(的) /那一彎睫毛。 /母親,我是釣魚島!/ 是你衣角 一顆小小的珠寶,/ 是炎黃的姓氏 將我赤心照耀。 /母親,我是釣魚島! /是你夢裡 不能遺忘的歌謠 /是你日夜 殷殷的祈禱 /母親,我是釣魚島! /在你胸膛裡 /可以觸摸我心靈的跳躍 /七百年來割不斷的血脈纏繞 /母親啊,我是你迎向大海(的) /那一根肋條 /母親,我是釣魚島! /不是強盜 口中的佳餚, /血色的餐布 腥辣的調料 /母親,我是釣魚島! /為你守侯 永不鏽蝕的火炮 /我堅守貞操,不屈到老。 /母親,我是你的孩子, 我是釣魚島!
■okla:歷史是用血寫成的,永遠都不可以忘記!
■商山草:讓日本的右翼分子們睜開眼看看吧,如今的中國人不是1937年的中國人,如今的中國更不是當時的中國,全體中國人同仇敵愾,無不令人感到欣慰!!
■zjnbsha588: 在對日關係上,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甲午之痛,盧溝事變,南京屠殺,慰安婦,毒氣彈,731活人試驗。戰爭過去了,但是日本政府年年參拜戰犯鬼魂,還有教科書事件,強佔我釣魚島,囚禁我保釣公民,樁樁件件都是明顯無視中國人民意志的挑釁!

這些都是熱血網民的心聲,那種對祖國的忠誠之心擲地有聲,是的,我們被外強凌辱了幾多次,我們的志士用勇氣和生命見證了歷史。中華勇士從不懦弱。
但是我們悲憤地看到,捍衛中華民族的尊嚴只是中華子孫的一相情願!

看看今天來自博訊的消息:深圳反日示威主體居然是便衣武警!

「幾日深圳,北京,成都,廣州等城市都出現反日的示威,而且有嚴重的暴力行為。其他地區的我不瞭解,深圳地區的示威群眾的主體是脫下軍裝的武警戰士(我認識的幾個武警朋友也參與了)。當然也有不明真相的群眾,對帶有日本性質的財產的襲擊也是有限度的,主要是帶有標識的牌匾和非貴重品。感覺很有趣,在示威之前,被示威的地方早早的就有記者在待命,指定的區域內警察與保安早早的待命,好像經過彩排一樣,先在一個地方集結,在吸引一些群眾後,再到指定的地方毀壞一些東西。在新聞媒體前表現後,有組織的散去,而被襲擊的日本公司好像早就收到情報,暫停營業了,示威遊行的戲演得太真也就沒有人相信了,而且示威的錄影主要是給外國看的,在國內的網際網路和媒體對此是受到控制的,資訊僅僅在一定的範圍內有刪截的傳播。所有的示威人員的暴力行為沒有人制止和事後制裁,因為那是武警戰士奉上級命令進行的行動,警察沒能力管,也沒權制止......在新形勢下,武警部隊又有了新的執行任務的方式了,讓這些聽話的武警通過演戲變成代表全國人民的反日情緒的政治工具......而實際上呢? 中國政府是完全親日的政府......所以,民間即使真的反日也沒有宣泄憤怒的權力和遊行示威的能力,一切都由武警戰士去做了......禁止民間的全面反日本身就顯示官方有效控制民間的反日局面,由反日到親日只不過是領導的一句話而已。只要能維持統治,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真是到了什麼都可以造假的年代了,連遊行示威關係國家政治活動的行為都可以造假,什麼世道!」

我們不得不面對:我們的內憂遠遠高於外患!強權下的封閉,我們對事實真正能知道多少?!如果我們的愛國情愫被強權利用來向世界表演它的英明偉大,如果我們的貞節被強權強姦利用來炫耀它的凶猛和強壯,那麼我的同胞們,我們的愛國還是愛國嗎?我們的貞節還那麼珍貴嗎?我們今天面對的是一個歷史的選擇。究竟是誰在禍害我們中華的名貴歷史和文化精髓,究竟是誰在斷送世界上僅存的5000年的連續不斷的文明?面對歷史我們必須選擇。南京大屠殺,頃刻間34萬同胞失去生命,南京城成為我們永遠難忘的名字。生命失去了,帶著恐懼和屈辱,帶著難以洗清的貞節,失去了......直到今天我們無法平靜心中的哽噎......那裡曾經有我們的手足。這是我們被宣傳知道的,因為這一斷歷史也是黨的宣傳用的引子,告訴我們要團結在黨的周圍,才能抵禦外強的侵略。可是我們的黨是怎樣成就的那斷歷史的,在中日建交時,毛澤東向當時的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吐露了心聲--「中共要感謝日本,如果不是那場抗戰,中共就不可能奪得天下。」為什麼毛澤東這樣講,事實上:「抗日戰爭爆發時國民黨有一百七十餘萬軍隊,十一萬噸排水量的軍艦,各種飛機約六百架。共產黨加上1937年11月改編的新四軍,總數仍沒超過七萬人,內部還爭權分裂,已弱小到只需一戰便可根除的程度。中共知道,如果把隊伍拉出去跟日本人打仗,一個日軍師團也打不過。中共的眼裡,領導權而不是民族存亡,才是民族統一戰線的中心問題,於是策劃了「在聯蔣過程中必須為爭取領導權而鬥爭,但這只能在黨內講,並在實際工作中實現」的方針。

九.一八事變後,中共所為是和日本侵略者互相配合、併肩作戰。在滿洲事變宣言中,中共號召全中國人民「在國民黨的統治區域,工人罷工,農民騷動,學生罷課,貧民罷業,士兵嘩變」,推翻中國政府。

共產黨高舉抗日大旗,卻只在後方收編地方軍和游擊隊,除了平型關等幾個屈指可數的對日戰鬥外,共產黨無抗日戰績可言,只是在忙於擴大地盤,在日本投降時搶著受降日軍,把自己擴充成號稱擁有九十餘萬正規軍和兩百萬民兵的強大力量。抗日的正面戰場則全留給了國民黨軍隊,國民黨戰死疆場的將軍二百多人,共產黨的指揮官幾乎毫無損失。中共教科書一再告訴人民,國民黨不抗日,是共產黨領導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選自《9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想想我們經歷的歷史,共產黨從沒憐惜過百姓的生命,它自己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殺的人,遠遠超過200多個「南京大屠殺」。

鎮反與土改:毛甚至批示說「在農村,殺反革命,一般應超過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應少於千分之一。」以當時中國六億人口計算,毛一道「聖旨」就有至少六十萬人頭落地。中共公布到1952年底,消滅的「反革命分子」是240餘萬人,實則遇害的國民黨縣長以下至地方甲長的公教人員及地主最少在500萬人以上。

「三反」「五反」: 據1996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四個部門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數據,在「三反五反」中,有32萬3千1百餘人被逮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在1955年「反胡風運動」中,有5千餘人被牽連,5百餘人被逮捕,60餘人自殺身亡,12人非正常死亡;在隨後的「肅反」運動中,有2萬1千3百餘人被判死刑,4千3百餘人自殺或失蹤。

大飢荒:這一場大飢荒被中共歪曲成「三年自然災害」,實際上那三年風調雨順,大規模嚴重的洪水、乾旱、颶風、海嘯、地震、霜、凍、雹、蝗災等自然災害一次也沒有發生,完全是一場徹底的「人禍」。由於「大躍進」使全民煉鋼,大量莊稼拋灑在地裡無人收割,直到爛掉為止;同時各地卻「爭放衛星」,柳州地委第一書記賀亦然甚至一手導演炮製了環江縣水稻「畝產十三萬斤」的特號新聞......賀亦然曾經說:不管柳州地區餓死多少人,也要爭個第一!有的農民被搜刮得家裡僅剩藏在尿罐裡的幾把米。環江縣馴樂區委為讓農民有糧也吃不成,甚至下令「滅火封鍋」。民兵夜間巡邏,見到火光就搜查、追捕。許多農民連野菜和樹皮也不敢煮食,活活餓死。

紅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在「大飢荒」一文中說「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4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飢荒。」實際上海內外學者對餓死人數的估計在3千萬到4千5百萬之間。
從文革、「六四」到法輪功: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了這樣的數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經過兩年零七個月的全面調查、核實,重新統計的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而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改革開放」卻使信息流通得到了巨大的發展,海外很多記者也因此得以在北京目睹了1989年的「六四」血案,並將坦克追著將學生壓成肉醬的屠城錄像在海外電視臺播出。

十年之後,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到2002年年底的時候,大陸的內部消息即指有超過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殺7個人。

……寫到這裡,讀者可能看到了,這樣一個暴政,專權的政黨,能為了人民的生死改變自己暴政的本性嗎?能讓祖國和民族的利益高於自己的專政嗎?寫到這裡,我心中隱隱的痛讓我流淚不止。我們曾經被這個惡黨欺騙著,用我們的生命相隨,我們父輩付出生命的戰鬥,曾以為是在捍衛中華民族的土地,尊嚴;曾經以為是在為我們的強大,為百姓的幸福,為子孫的未來謀福……。直到今天我們看看我們的祖國,山河失去光彩,生態環境的惡化導致的怪疾並生,直接使千千萬萬的中華子孫的生命瀕臨死亡;我們面臨的無青山而望,無淨水可飲;黃賭毒滋生的社會,我們面臨的是無誠可信,無安全感而言,道德的全面崩潰;我們被至於共產黨的宣傳之中,虛假繁榮的經濟背後,是無法清理的銀行的壞帳,爛帳,我們百姓的血汗錢被貪官用來無度揮霍,被枉法者佔為己有,被暴政用來摧殘善良……。我們的真誠用來給施暴者做掩護嗎?掩護它們為自己的統治殘害更多的善良?我們的愛國情愫甘心被利用嗎?來掩蓋它們朽木不雕的統治,用以控制13億中華子孫的思維嗎?等著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政黨來為我們爭取主權嗎?放下幻想吧!只要中共還在,我們就要不斷的在爭取尊嚴和主權中流盡眼淚,耗盡生命!

在國務院機關工作的朋友和我講,國外出來個《9評共產黨》,並引發了幾十萬人退黨,中央慌了,害怕退黨危機到自己的統治,所以想盡一切辦法轉移民眾的注意力,可謂費盡心思!其實看過《9評共產黨》的人都知道,那只不過是說出了幾代人想說不敢說的話,道出了共產黨害人,殺人的本質罷了!無數的受害者從中又燃起了做一個真正的人的願望而已!筆者只是在陳述感受,並尊重事實,如果中華子孫都能看到《9評共產黨》,共產黨的暴政和殺人的流氓本性就不會得逞,中華大地也必將少葬無數冤魂!看清目前的形勢,識破邪黨的本性,不再被其利用,而苟延殘喘其暴政,中國必有希望再建輝煌,內宦平息,外患不侵!

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也許我對暴政還無能為力,但是我不願意用我人的尊嚴屈當共產黨的奴隸!也許我的生命在暴政的槍彈下很渺小,但是我不是共產黨員了,我清白;當我面對共產黨的虛假,殘暴,殺人嗜血時,我至少可以說:我不是共產黨員,共產黨不能用我的名譽殺害同胞,我不屈對冤魂!我不用自己的尊嚴壯大共產黨的欺世門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