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役实录 (6) (组图) 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

发表:2005-04-12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通自治县看守所

地点:吉林省伊通自治县看守所。
被迫制造鸟的手工艺品

被拘禁于吉林省伊通自治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被迫生产外销手工艺品小鸟(用海绵橡胶包茎髓,再加上树皮、翅膀、和尾羽)。他们被迫从一大早到深夜超时工作;有时候,订单急的话,他们甚至会被迫连续不眠不休工作个3、4天。狱警严密地监视着学员,假如有人因为太累而工作落后就毒打一顿。狱警不只常殴打法轮功学员,他们还会煽动其他罪犯来揍学员。法轮功学员动则得咎,一点小事便会遭到毒打。

山东女子劳教所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电话:86-531-8931747。
被迫使用有毒物质工作

在山东女子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被迫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1点,周末和假日都不例外。她们必须整天坐在工作台前,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可以吃午餐和晚餐。食物的品质很差,份量也很少。除了上厕所外,她们很少准许休息。因为长时间坐着不动,大部分人腿和脚都出现水肿症状 (因为体腔内细胞组织缺乏重要的体液而肿胀)。许多学员因为做苦工和恶劣的环境而身体虚弱。2001年4月初,过半的学员因为使用有毒物质工作而出现中毒的症状;她们呕吐腹泻,显示出有全身性中毒的迹象。

新安劳教所
地点:北京新安劳教所。
中国劳教所里的惨况恰与可爱的玩具兔成强烈对比
珍妮佛.曾(Jennifer Zeng):女,35岁,中国人,现居澳洲雪梨,等待评估其难民身分。
法轮功学员珍妮佛.曾女士于北京新安劳教所里被关了12个月,在那里殴打、电击、和剥夺睡眠等,都是法轮功学员再教育计画中的一环。她和其他 130名学员被迫制造10万只长耳龅牙的玩具兔,品牌则为“内斯特尔Nestle”牌。她们听说每只兔子可以卖到约6分钱澳币(美金0.03元)。劳教所拿走全部的钱,而狱囚一毛也没拿到。曾女士与其他囚犯被迫每天早上5点半开始上工,一直做到隔天清晨,整个礼拜7天都是如此。在轮值换班的中间,囚犯们只能睡个3、4个小时。
双合劳教所

地点:
1.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
2.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北方四友化学工厂。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北方四友化学工厂是一所私人企业。双合劳教所所方与北方四友化学工厂的高层互相勾结,滥用职权逼迫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为化学工厂工作。劳教所则搜刮学员们工作获得的工资。
不管夏天是否有下雨或冬天是否下大雪,法轮功学员每天都被狱警强迫步行很长一段距离到工厂。往工厂的路上,远远的就可以闻到令人作呕的化学原料臭味。工厂里的环境十分脏乱,而且工作相当粗重。上工时,整间厂房里飘满一层层的化学粉末,人在里头衣服、眉毛、眼睫毛马上都会沾满粉末。就算戴好几层面罩,鼻水和眼泪还是流个不停。那些化学原料对工人的健康损害极大,有些工人的脸部和眼睛红肿;有些人皮肤干燥龟裂;有些人流鼻血;有些人皮肤泛红;有些女性工人月事好几个月没来,有人甚至一整年都没来。厂方并没有任何工作安全系统,每名工人只发到一套工作服、一个面罩,而没有手套。法规规定制造杀虫剂时必须使用安全设施,但厂方从来没有这么做。学员们多次要求厂方设置淋浴设备,但高层全然不理会他们的请求。

学员们每天都被迫加班,周末与例假日也不例外。杀虫剂的需求量大时,厂方与劳教所便逼学员早上5点以前起床,不给他们时间刷牙洗脸,匆忙吃完份量极少的早餐后,就得步行到工厂去上工。午餐时间只有半小时;他们要到晚上11点后才能离开工厂。劳教所里有些罪犯因为太累而大声埋怨,有的滑倒在地上便睡着了。有时候当班的公安心情不佳,他们回劳教所后也不准他们淋浴。夏天里,工厂里温度很高,化学粉末被汗水沾湿后粘在皮肤上,皮肤会非常疼痛。等汗水干了后,皮肤不只疼痛,还痒得让人难受。

马家垄及青云普看守所

地点:
1. 江西省九江市马家垄看守所。
2.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普看守所。

被拘留在马家垄看所里的法轮功男性学员,被迫从早上6点半开始制造灯泡钨丝,一直做到晚上11点。
被拘禁于青云普的法轮功女性学员,则被迫从早上6点开始做塑胶花做到晚上10点为止。
没有学员领到任何工资,看守所仅提供份量极少的食物。拒绝按时上工的人便会遭到狱警殴打。

江北区看守所

地点:四川省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

拘禁于江北区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折叠药品包装纸盒,盒子上印有“解热止痛散”与“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字样。随着“工人”的技术越来越好,工作量随之加大。第一天做500个、第二天1000个、第三天1500、第四天2000,而从第五天开始就是2至3000个。做不完的人不许睡觉直到做完;而做错的人则会被逼迫吞下做坏的盒子。


图牧吉劳教所
地点:内蒙古兴安市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
图牧吉劳教所里关了超过100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这一间劳教所里有一座大农场,有着各种农事机械。然而劳教所的领导强迫法轮功学员包办耕种、收割等所有的活,以节省机械损耗与运作的费用。劳教所为了赚取更多收入,还逼迫学员为当地民众干活。劳教所狱警为了赢得“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金钱奖赏,不断凌虐学员,脱光她们的衣服后仍施以拳打脚踢。有一名学员的阴道遭电棍插入电击。许多学员牙齿被打落,有一些脸被揍肿变形,连张嘴吃饭都有困难。为了防止外界得知劳教所内酷刑的一点一滴,所方禁止任何家属前往探视。

奴役法轮功学员生产的部分产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