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役實錄 (6) (組圖) 中共鎮壓以來 法輪功走過的路

發表:2005-04-12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通自治縣看守所

地點:吉林省伊通自治縣看守所。
被迫製造鳥的手工藝品

被拘禁於吉林省伊通自治縣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被迫生產外銷手工藝品小鳥(用海綿橡膠包莖髓,再加上樹皮、翅膀、和尾羽)。他們被迫從一大早到深夜超時工作;有時候,訂單急的話,他們甚至會被迫連續不眠不休工作個3、4天。獄警嚴密地監視著學員,假如有人因為太累而工作落後就毒打一頓。獄警不只常毆打法輪功學員,他們還會煽動其他罪犯來揍學員。法輪功學員動則得咎,一點小事便會遭到毒打。

山東女子勞教所

地點:山東省濟南市。電話:86-531-8931747。
被迫使用有毒物質工作

在山東女子勞教所裡,法輪功學員被迫從早上6點工作到晚上11點,週末和假日都不例外。她們必須整天坐在工作臺前,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吃午餐和晚餐。食物的品質很差,份量也很少。除了上廁所外,她們很少准許休息。因為長時間坐著不動,大部分人腿和腳都出現水腫症狀 (因為體腔內細胞組織缺乏重要的體液而腫脹)。許多學員因為做苦工和惡劣的環境而身體虛弱。2001年4月初,過半的學員因為使用有毒物質工作而出現中毒的症狀;她們嘔吐腹瀉,顯示出有全身性中毒的跡象。

新安勞教所
地點:北京新安勞教所。
中國勞教所裡的慘況恰與可愛的玩具兔成強烈對比
珍妮佛.曾(Jennifer Zeng):女,35歲,中國人,現居澳洲雪梨,等待評估其難民身份。
法輪功學員珍妮佛.曾女士於北京新安勞教所裡被關了12個月,在那裡毆打、電擊、和剝奪睡眠等,都是法輪功學員再教育計畫中的一環。她和其他 130名學員被迫製造10萬隻長耳齙牙的玩具兔,品牌則為「內斯特爾Nestle」牌。她們聽說每隻兔子可以賣到約6分錢澳幣(美金0.03元)。勞教所拿走全部的錢,而獄囚一毛也沒拿到。曾女士與其他囚犯被迫每天早上5點半開始上工,一直做到隔天清晨,整個禮拜7天都是如此。在輪值換班的中間,囚犯們只能睡個3、4個小時。
雙合勞教所

地點:
1.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雙合勞教所。
2.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北方四友化學工廠。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北方四友化學工廠是一所私人企業。雙合勞教所所方與北方四友化學工廠的高層互相勾結,濫用職權逼迫法輪功學員長時間為化學工廠工作。勞教所則搜刮學員們工作獲得的工資。
不管夏天是否有下雨或冬天是否下大雪,法輪功學員每天都被獄警強迫步行很長一段距離到工廠。往工廠的路上,遠遠的就可以聞到令人作嘔的化學原料臭味。工廠裡的環境十分髒亂,而且工作相當粗重。上工時,整間廠房裡飄滿一層層的化學粉末,人在裡頭衣服、眉毛、眼睫毛馬上都會沾滿粉末。就算戴好幾層面罩,鼻水和眼淚還是流個不停。那些化學原料對工人的健康損害極大,有些工人的臉部和眼睛紅腫;有些人皮膚乾燥龜裂;有些人流鼻血;有些人皮膚泛紅;有些女性工人月事好幾個月沒來,有人甚至一整年都沒來。廠方並沒有任何工作安全系統,每名工人只發到一套工作服、一個面罩,而沒有手套。法規規定製造殺蟲劑時必須使用安全設施,但廠方從來沒有這麼做。學員們多次要求廠方設置淋浴設備,但高層全然不理會他們的請求。

學員們每天都被迫加班,週末與例假日也不例外。殺蟲劑的需求量大時,廠方與勞教所便逼學員早上5點以前起床,不給他們時間刷牙洗臉,匆忙吃完份量極少的早餐後,就得步行到工廠去上工。午餐時間只有半小時;他們要到晚上11點後才能離開工廠。勞教所裡有些罪犯因為太累而大聲埋怨,有的滑倒在地上便睡著了。有時候當班的公安心情不佳,他們回勞教所後也不准他們淋浴。夏天裡,工廠裡溫度很高,化學粉末被汗水沾濕後粘在皮膚上,皮膚會非常疼痛。等汗水干了後,皮膚不只疼痛,還痒得讓人難受。

馬家壟及青雲普看守所

地點:
1. 江西省九江市馬家壟看守所。
2. 江西省南昌市青雲普看守所。

被拘留在馬家壟看所裡的法輪功男性學員,被迫從早上6點半開始製造燈泡鎢絲,一直做到晚上11點。
被拘禁於青雲普的法輪功女性學員,則被迫從早上6點開始做塑膠花做到晚上10點為止。
沒有學員領到任何工資,看守所僅提供份量極少的食物。拒絕按時上工的人便會遭到獄警毆打。

江北區看守所

地點:四川省重慶市江北區看守所。

拘禁於江北區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折疊藥品包裝紙盒,盒子上印有「解熱止痛散」與「重慶藥友製藥有限責任公司」等字樣。隨著「工人」的技術越來越好,工作量隨之加大。第一天做500個、第二天1000個、第三天1500、第四天2000,而從第五天開始就是2至3000個。做不完的人不許睡覺直到做完;而做錯的人則會被逼迫吞下做壞的盒子。


圖牧吉勞教所
地點:內蒙古興安市扎賚特旗圖牧吉勞教所。
圖牧吉勞教所裡關了超過100名女性法輪功學員。這一間勞教所裡有一座大農場,有著各種農事機械。然而勞教所的領導強迫法輪功學員包辦耕種、收割等所有的活,以節省機械損耗與運作的費用。勞教所為了賺取更多收入,還逼迫學員為當地民眾幹活。勞教所獄警為了贏得「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金錢獎賞,不斷凌虐學員,脫光她們的衣服後仍施以拳打腳踢。有一名學員的陰道遭電棍插入電擊。許多學員牙齒被打落,有一些臉被揍腫變形,連張嘴吃飯都有困難。為了防止外界得知勞教所內酷刑的一點一滴,所方禁止任何家屬前往探視。

奴役法輪功學員生產的部分產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