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发现神秘软物 疑为传说中的“太岁”

发表:2005-04-12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似为“太岁”的不明软物,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图克镇红旗村农民张永平家中逐渐长大。一年来,有人欲出高价购买,有人愿意对其进行开发投资,还有人要用它医治疑难病症。

2004 年4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图克镇红旗村农民张永平发现一块软性不明软物。初被发现时,这块不明软物长52公分、宽40公分、厚度20公分,重量达25公斤,呈玉黄色状态,具有一定的弹性,还不时分泌出带有丝性的黏物。从正面看它像一只乌龟,从后面看像一块玉石,从一个侧面看像鲶鱼头,从另一个侧面看像是一只刚刚伸出头的刺猬。时隔一年,不明软物夏天不腐,冬天不僵,无任何异味而且不断长大。

深藏家中秘不示人

千龙网记者近日亲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到农民张永平家进行了探访。这块被人们传的神乎其神的软物被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就是软物的主人张永平告诉记者,自去年夏天起,他就对外人说东西卖了,谢绝所有来访客人。这个东西太奇怪,怕传的时间过久,会惹来大麻烦。”

像块凝玉滑润无比

这块被人们传的神乎其神的软物被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在主人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该软物。乍一看,它像一块灰黄的凝玉,聚结着无尽的神秘。伸手触摸,滑黏而有弹性。抬起手,黏液拉成了一缕缕细丝,在空气中飘飞。黏液弄在手上,洗起来滑滑的,一时半会儿洗不掉。洗完双手皮肤细腻。

张永平还告诉记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医生的好像对张家这个软物十分感兴趣。好几个医生提出来要购买这个软物,甚至有医生托张永平家亲戚说情,欲高价求得浸泡此物之水一瓶,说是用此水配制偏方,可医治一种疑难病症。最初,张永平也不是把它的当作稀罕玩意捡回来的。

传说中的太岁?

据有关史料,作为一种具体的生物,“太岁”是真实存在的。《山海经》、《本草纲目》等古籍中对其均有详尽记载。就是民间人们所指的“太岁”。据记载,当年秦始皇3次东巡,所要寻找的“长生不老之药”就是“太岁”。可惜后来,秦始皇“长生不老之药”非但没有找到,反而病死在东巡途中,留下了千古憾事。如今,事隔两千多年,秦始皇所寻的“长生不老之药”居然在内蒙古现身?张永平家所藏之物是不是“太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