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發現神秘軟物 疑為傳說中的「太歲」

發表:2005-04-12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似為「太歲」的不明軟物,在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烏蘭圖克鎮紅旗村農民張永平家中逐漸長大。一年來,有人欲出高價購買,有人願意對其進行開發投資,還有人要用它醫治疑難病症。

2004 年4月,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烏蘭圖克鎮紅旗村農民張永平發現一塊軟性不明軟物。初被發現時,這塊不明軟物長52公分、寬40公分、厚度20公分,重量達25公斤,呈玉黃色狀態,具有一定的彈性,還不時分泌出帶有絲性的黏物。從正面看它像一隻烏龜,從後面看像一塊玉石,從一個側面看像鯰魚頭,從另一個側面看像是一隻剛剛伸出頭的刺蝟。時隔一年,不明軟物夏天不腐,冬天不僵,無任何異味而且不斷長大。

深藏家中秘不示人

千龍網記者近日親臨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到農民張永平家進行了探訪。這塊被人們傳的神乎其神的軟物被藏在一個秘密的地方,就是軟物的主人張永平告訴記者,自去年夏天起,他就對外人說東西賣了,謝絕所有來訪客人。這個東西太奇怪,怕傳的時間過久,會惹來大麻煩。」

像塊凝玉滑潤無比

這塊被人們傳的神乎其神的軟物被藏在一個秘密的地方,在主人的帶領下,記者見到了該軟物。乍一看,它像一塊灰黃的凝玉,聚結著無盡的神秘。伸手觸摸,滑黏而有彈性。抬起手,黏液拉成了一縷縷細絲,在空氣中飄飛。黏液弄在手上,洗起來滑滑的,一時半會兒洗不掉。洗完雙手皮膚細膩。

張永平還告訴記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當醫生的好像對張家這個軟物十分感興趣。好幾個醫生提出來要購買這個軟物,甚至有醫生托張永平家親戚說情,欲高價求得浸泡此物之水一瓶,說是用此水配製偏方,可醫治一種疑難病症。最初,張永平也不是把它的當作稀罕玩意撿回來的。

傳說中的太歲?

據有關史料,作為一種具體的生物,「太歲」是真實存在的。《山海經》、《本草綱目》等古籍中對其均有詳盡記載。就是民間人們所指的「太歲」。據記載,當年秦始皇3次東巡,所要尋找的「長生不老之藥」就是「太歲」。可惜後來,秦始皇「長生不老之藥」非但沒有找到,反而病死在東巡途中,留下了千古憾事。如今,事隔兩千多年,秦始皇所尋的「長生不老之藥」居然在內蒙古現身?張永平家所藏之物是不是「太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