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时空殿堂 寻找永恒

发表:2005-04-15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着迎面而来的清风;请与我架上这清风的翅膀,穿梭在时空的殿堂---寻找永恒。

梵谛冈西斯汀教堂圆顶上亚当的苏醒;几百年传颂着生命的再生与造物者的永恒。他完美的身体,脸上流露未经尘世的稚气;与躺在圣伯多禄教堂下因病离世的教宗,不管是再生、不管是逝世;都为他们的存在留下完美,让人们接着脚步,再去寻找永恒。

安详躺在教堂下的教宗;一定不会忘记,最后晚餐中耶稣一边安详地分配圣餐面包,一边告诉着十二门徒: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画中耶稣的安详,告诉出卖者你依然可以分配到圣餐。十一门徒耸动的表情似乎在维护着自己的爱与无辜。只有那出卖者无动于真知的告白。

安详躺在教堂下的教宗;一定不会忘记,中国大陆的河北省,有30多个神父和主教,在共产邪恶的箝制下还在劳监里,守护着自己信仰的自由。

临着迎面而来的清风;真正清醒的是造物者不灭的告知;当你为共产党出卖灵魂而企盼地渴望分配到圣餐面包时,共产党一定告诉你:出卖的灵魂已替我下地狱,怎能得到面包?

真正清醒的是造物者不灭的告知;这不灭的告知,随着时空穿梭的殿堂---都写在“九评共产党”里。

宽广无人的马路,等待着苏醒的大地伴着寻找正等待着获得真知人们的翅膀!原来就在那天邻长下午茶的聚会穿梭着!就如最后晚餐中人们围着8人的圆桌,愉悦讨论的气氛不因人手一本“九评共产党”而打破。别猜谁是出卖者!因为这里只有8个人。他们的善良都不约而同的对共产的行径发出抵制---我不是耶稣;但随着时空穿梭殿堂的更换,只有让更多人,人手一本“九评共产党”才能使无动于真知告白的出卖者清醒。

最后拿书的一个人,感受他的老实善良,低头说着他是村长、不用给书。

哇!善良老实的村长呀!正因您是一村之长,更应该守护村中人们的和平;将真知传播。怎能说不用给书呢?善良老实的村长终于腼腆的低着头问:有没有“九评共产党”的DVD。(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