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空殿堂 尋找永恆

發表:2005-04-15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著迎面而來的清風;請與我架上這清風的翅膀,穿梭在時空的殿堂---尋找永恆。

梵諦岡西斯汀教堂圓頂上亞當的甦醒;幾百年傳頌著生命的再生與造物者的永恆。他完美的身體,臉上流露未經塵世的稚氣;與躺在聖伯多祿教堂下因病離世的教宗,不管是再生、不管是逝世;都為他們的存在留下完美,讓人們接著腳步,再去尋找永恆。

安詳躺在教堂下的教宗;一定不會忘記,最後晚餐中耶穌一邊安詳地分配聖餐麵包,一邊告訴著十二門徒: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出賣我。畫中耶穌的安詳,告訴出賣者你依然可以分配到聖餐。十一門徒聳動的表情似乎在維護著自己的愛與無辜。只有那出賣者無動於真知的告白。

安詳躺在教堂下的教宗;一定不會忘記,中國大陸的河北省,有30多個神父和主教,在共產邪惡的箝制下還在勞監裡,守護著自己信仰的自由。

臨著迎面而來的清風;真正清醒的是造物者不滅的告知;當你為共產黨出賣靈魂而企盼地渴望分配到聖餐麵包時,共產黨一定告訴你:出賣的靈魂已替我下地獄,怎能得到麵包?

真正清醒的是造物者不滅的告知;這不滅的告知,隨著時空穿梭的殿堂---都寫在「九評共產黨」裡。

寬廣無人的馬路,等待著甦醒的大地伴著尋找正等待著獲得真知人們的翅膀!原來就在那天鄰長下午茶的聚會穿梭著!就如最後晚餐中人們圍著8人的圓桌,愉悅討論的氣氛不因人手一本「九評共產黨」而打破。別猜誰是出賣者!因為這裡只有8個人。他們的善良都不約而同的對共產的行徑發出抵制---我不是耶穌;但隨著時空穿梭殿堂的更換,只有讓更多人,人手一本「九評共產黨」才能使無動於真知告白的出賣者清醒。

最後拿書的一個人,感受他的老實善良,低頭說著他是村長、不用給書。

哇!善良老實的村長呀!正因您是一村之長,更應該守護村中人們的和平;將真知傳播。怎能說不用給書呢?善良老實的村長終於靦腆的低著頭問:有沒有「九評共產黨」的DVD。(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