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恐怖主义 (2) 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系列

发表:2005-04-15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黑龙江省大庆市(Daqi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六十九中学学生。
2.黑龙江省大庆市(Daqi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五十五中学学生。
3.黑龙江省大庆市奋斗国小(Fendou Primary School of Daqing City)学生。

2001年3月,黑龙江省大庆市六十九中学、五十五中学及奋斗国小的学生皆被逼迫要签名诋毁法轮功。

不过,有许多六十九中学的学生反对签名。校方为了凑数,便逼迫学生,不签名就要被退学。

五十五中学将学生分成4-5人一组,由老师们监视,强制学生在摄影机拍摄下签名。事后,学生和教职员们还必须参与攻讦批判法轮功的讨论会,校方甚至恫吓他们说,假如不这么做就会被开除。

在奋斗国小,有些学生也被迫签名污衊法轮功。有两名警察抓住一位学生逼他签名。许多学童泪流满面,因为他们根本不想这么做,有些小孩干脆签上江泽民三个字或用假名。拒绝签名的学生不是被退学,就是被抓或关了起来。

高姗姗(Gao Shanshan),女,16岁(当事情发生时),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Qiqihaer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第一中学学生。

1999年9月20日,高姗姗前往北京与从日本来探望她的母亲周迎杰(Zhou Yingjie)碰面。她母亲下榻的旅馆老板看见高姗姗手上拿着法轮功书籍,便将她押送到北京公安部。一名公安对她咒骂,扯住她的头发,还把一片馊掉的羊肉硬塞进她的嘴里。当她的母亲前往看守所探视她时,立即被赶走。

高姗姗因为坚持自己有修炼大法的权利,在2000年7月自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毕业之后,她便未获准参加大学联考,因而被剥夺了受高等教育的权利。甚至连赴海外就学的权利也一并遭到剥夺,因为齐齐哈尔市公安部拒绝核发给她前往日本的护照(即使她父母恳求让女儿前去日本探望他们)。

2001年1月23日,高姗姗又被逮捕送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二监狱。
附件:

高姗姗的日本籍父亲请求释放高姗姗的陈情书。
我是高夏正生(Gao Xiazhengsheng),【注:这是日文名字的华语拼音】现年57岁,日本人。我的妻子高夏由子(Gao Xiayouzi),【中文名字是周迎杰】现年49岁,中国人。

我的女儿高姗姗,今年19岁,目前仍在中国。我原本打算让她高中毕业之后在日本继续念大学。但是,她却因为修炼法轮功,两度遭到中国政府逮捕。自从她于2001年1月23日第二次被抓之后,我们就失去了她的音讯。从最后一次收到她的来信到现在,已整整过了4个月。
我的女儿成绩优异,心地善良。以前,由于身患皮肤病和胃病的缘故,使她郁郁寡欢。我们花了大笔费用,却还是治不好她的病。然而,自从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花一分一毫,她所有的病症就不药而愈,从此之后,变得健康开朗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她对法轮大法及李洪志老师如此感恩。1999年7月,当中国政府开始在国内镇压法轮功时,以一个16岁女孩而言,她勇气过人地上访北京请愿,澄清法轮大法的真象以及大法为国家社稷所带来的福祉。然而,她却遭到逮捕,被关在校舍一个月。那段期间,她每天都被洗脑,被逼迫要放弃法轮功。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第一中学毕业之后,她被剥夺了上大学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而当我们联系当地公安局,申请必要程序接她回日本时,中国政府也剥夺了她前往海外与家人团聚的权利。在同年的1月23日,她又再度被捕,从那时起,就一直被关在齐齐哈尔市的第二监狱。

中国的监狱制度相当骇人听闻,根本没有所谓的人权概念。我听说有200多位法轮功学员已惨遭毒打折磨致死。【注:到2001年10月29日为止,在羁押中死亡的案例据报已超过300件】。我实在无法想像我的女儿,一个年仅19岁的孩子,在恐怖的监牢里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也无法想像她可能会遭到何种非人待遇。

如今,已经过了4个月,我们尚未收到她的只字片语。她的母亲和我非常关心她的现况。我的身体原本就不好,连夜失眠挂虑,使我的健康状况更加恶化。她的母亲和我每天都期盼能接获她的讯息,期待她重返日本与我们团圆,也期望她能拥有一个19岁女孩所应享有的美好幸福人生。

在此,我诚恳呼吁日本政府及国际人权组织,请严密关切我女儿的命运,尽所能地提供救援,帮助她能从中国的监狱里获释,让她能尽早回来与我们团聚。
谨致

高夏正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