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恐怖主義 (2) 中共鎮壓以來 法輪功走過的路系列

發表:2005-04-15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黑龍江省大慶市(Daqi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六十九中學學生。
2.黑龍江省大慶市(Daqi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五十五中學學生。
3.黑龍江省大慶市奮鬥國小(Fendou Primary School of Daqing City)學生。

2001年3月,黑龍江省大慶市六十九中學、五十五中學及奮鬥國小的學生皆被逼迫要簽名詆毀法輪功。

不過,有許多六十九中學的學生反對簽名。校方為了湊數,便逼迫學生,不簽名就要被退學。

五十五中學將學生分成4-5人一組,由老師們監視,強制學生在攝影機拍攝下簽名。事後,學生和教職員們還必須參與攻訐批判法輪功的討論會,校方甚至恫嚇他們說,假如不這麼做就會被開除。

在奮鬥國小,有些學生也被迫簽名污衊法輪功。有兩名警察抓住一位學生逼他簽名。許多學童淚流滿面,因為他們根本不想這麼做,有些小孩乾脆簽上江澤民三個字或用假名。拒絕簽名的學生不是被退學,就是被抓或關了起來。

高姍姍(Gao Shanshan),女,16歲(當事情發生時),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Qiqihaer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第一中學學生。

1999年9月20日,高姍姍前往北京與從日本來探望她的母親周迎傑(Zhou Yingjie)碰面。她母親下榻的旅館老闆看見高姍姍手上拿著法輪功書籍,便將她押送到北京公安部。一名公安對她咒罵,扯住她的頭髮,還把一片餿掉的羊肉硬塞進她的嘴裡。當她的母親前往看守所探視她時,立即被趕走。

高姍姍因為堅持自己有修煉大法的權利,在2000年7月自齊齊哈爾市第一中學畢業之後,她便未獲准參加大學聯考,因而被剝奪了受高等教育的權利。甚至連赴海外就學的權利也一併遭到剝奪,因為齊齊哈爾市公安部拒絕核發給她前往日本的護照(即使她父母懇求讓女兒前去日本探望他們)。

2001年1月23日,高姍姍又被逮捕送往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第二監獄。
附件:

高姍姍的日本籍父親請求釋放高姍姍的陳情書。
我是高夏正生(Gao Xiazhengsheng),【註:這是日文名字的華語拼音】現年57歲,日本人。我的妻子高夏由子(Gao Xiayouzi),【中文名字是周迎傑】現年49歲,中國人。

我的女兒高姍姍,今年19歲,目前仍在中國。我原本打算讓她高中畢業之後在日本繼續念大學。但是,她卻因為修煉法輪功,兩度遭到中國政府逮捕。自從她於2001年1月23日第二次被抓之後,我們就失去了她的音訊。從最後一次收到她的來信到現在,已整整過了4個月。
我的女兒成績優異,心地善良。以前,由於身患皮膚病和胃病的緣故,使她鬱鬱寡歡。我們花了大筆費用,卻還是治不好她的病。然而,自從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不花一分一毫,她所有的病症就不藥而癒,從此之後,變得健康開朗起來。這就是為什麼她對法輪大法及李洪志老師如此感恩。1999年7月,當中國政府開始在國內鎮壓法輪功時,以一個16歲女孩而言,她勇氣過人地上訪北京請願,澄清法輪大法的真像以及大法為國家社稷所帶來的福祉。然而,她卻遭到逮捕,被關在校舍一個月。那段期間,她每天都被洗腦,被逼迫要放棄法輪功。從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第一中學畢業之後,她被剝奪了上大學接受高等教育的權利。而當我們聯繫當地公安局,申請必要程序接她回日本時,中國政府也剝奪了她前往海外與家人團聚的權利。在同年的1月23日,她又再度被捕,從那時起,就一直被關在齊齊哈爾市的第二監獄。

中國的監獄制度相當駭人聽聞,根本沒有所謂的人權概念。我聽說有200多位法輪功學員已慘遭毒打折磨致死。【註:到2001年10月29日為止,在羈押中死亡的案例據報已超過300件】。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的女兒,一個年僅19歲的孩子,在恐怖的監牢裡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也無法想像她可能會遭到何種非人待遇。

如今,已經過了4個月,我們尚未收到她的隻字片語。她的母親和我非常關心她的現況。我的身體原本就不好,連夜失眠挂慮,使我的健康狀況更加惡化。她的母親和我每天都期盼能接獲她的訊息,期待她重返日本與我們團圓,也期望她能擁有一個19歲女孩所應享有的美好幸福人生。

在此,我誠懇呼籲日本政府及國際人權組織,請嚴密關切我女兒的命運,盡所能地提供救援,幫助她能從中國的監獄裡獲釋,讓她能盡早回來與我們團聚。
謹致

高夏正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