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查处贪官污吏95%有情妇

发表:2005-04-21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场腐败,“权钱交易”常见报端,而“权色交易” 更是司空见惯。根据大陆学者统计,被查处的中国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令人吃惊的是,在1999年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100%包养了“二奶”。

据中国新闻网报导,学者指出,“性贿赂” 已成为中国腐败官员的“时尚”,甚至是“成就”的表征。在时下包养情妇的贪官中,似乎已形成一种来势颇猛的攀比浪潮,即谁拥有的情妇多,便说明谁的能耐足。

而用公费进行色情腐败,满足情人的欲望是当今贪官好色的显著特点。有的党员干部搞“色情腐败”后,自己一毛不拔,却利用职权在合法手续的掩盖下,利用手中的权力敛取不干净的钱财。

在当今不法奸商的眼中,“性贿赂”已经成为行贿者打开权门的首选。用美女攻击贿赂目标,命中率极高,性贿赂”甚至成为一种比金钱还要管用的行贿方式。正因为如此,“性贿赂”已经成为不法奸商行贿的一种流行方式。

学者指出,中国官场“权色交易”日趋严重主因是社会对腐败贪官的“性贿赂”太宽容。只将它看作是生活作风问题、一般道德品质问题。而“性贿赂”在官场发展极为迅速,成为社会腐败中一个难治的公害,污染了整个社会风气。

 一些长期关注色情活动的专家、学者说:“某些地方的色情业从地下到半公开,从毫无组织到形成庞大的色情行业,其中推动其发展的重要原因就是腐败”。一般来说,规模化的歌厅与高官、执法人员之间或明或暗、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一些地区“歌厅”越打越多,性产业越打越火的一个重要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