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被查處貪官污吏95%有情婦

發表:2005-04-21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腐敗,「權錢交易」常見報端,而「權色交易」 更是司空見慣。根據大陸學者統計,被查處的中國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腐敗的領導幹部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令人吃驚的是,在1999年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100%包養了「二奶」。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學者指出,「性賄賂」 已成為中國腐敗官員的「時尚」,甚至是「成就」的表徵。在時下包養情婦的貪官中,似乎已形成一種來勢頗猛的攀比浪潮,即誰擁有的情婦多,便說明誰的能耐足。

而用公費進行色情腐敗,滿足情人的慾望是當今貪官好色的顯著特點。有的黨員幹部搞「色情腐敗」後,自己一毛不拔,卻利用職權在合法手續的掩蓋下,利用手中的權力斂取不乾淨的錢財。

在當今不法奸商的眼中,「性賄賂」已經成為行賄者打開權門的首選。用美女攻擊賄賂目標,命中率極高,性賄賂」甚至成為一種比金錢還要管用的行賄方式。正因為如此,「性賄賂」已經成為不法奸商行賄的一種流行方式。

學者指出,中國官場「權色交易」日趨嚴重主因是社會對腐敗貪官的「性賄賂」太寬容。只將它看作是生活作風問題、一般道德品質問題。而「性賄賂」在官場發展極為迅速,成為社會腐敗中一個難治的公害,污染了整個社會風氣。

 一些長期關注色情活動的專家、學者說:「某些地方的色情業從地下到半公開,從毫無組織到形成龐大的色情行業,其中推動其發展的重要原因就是腐敗」。一般來說,規模化的歌廳與高官、執法人員之間或明或暗、千絲萬縷的聯繫,是一些地區「歌廳」越打越多,性產業越打越火的一個重要原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