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光临的地方?英美墨神秘的麦田怪圈(组图)

发表:2005-04-25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按:不明飞行物作为外星生物存在并曾经光临地球的唯一证据,成为科学家研究的对象,以及地球上所有人追逐的焦点,它们的神秘莫测,它们的若隐若现,它们的亦幻亦真,都让学者视为新发现的突破口,让人类感到天外有天的宇宙的浩瀚。

墨西哥麦田神秘图案


墨西哥发现不明飞行物 在麦田里留下神秘图案

  墨西哥北部新莱昂州村民曾经发现一个闪着光亮的飞行物在村庄附近上空盘旋,随后停在广袤的麦田里,被飞行物压倒的麦子组成一幅线条分明的长方形和型环状圈图案。这一“怪事”已引起当地科研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极大兴趣。

  据当时报道说,当地村民在晚看到一个非常巨大、发出强光的飞行物着陆在新莱昂州卡德雷塔镇附近的埃尔萨里特利略村附近的麦田里。这一不明飞行物留下的一大片压痕和烧焦的麦田中,凡有小型环状圈的地方麦子却依然立在田间,丝毫无损。不少不明飞行物爱好者和科研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纷纷拍下了这一“奇观”。他们说,至今尚未查明的飞行物留下的痕迹同在英国、美国和其他地方发生的情况非常相象。

  当地农村警察负责人米格尔·特拉比尼奥说,他们检查了麦田中的压痕,想从中发现是否由牛和其他牲口


墨西哥麦田神秘图案


走过或是汽车、拖拉机压过,但都看不出是它们的“杰作”,并认为非超自然的力量是无法创造这种“奇迹”的。

  墨国家水委员会专家和新莱昂州环境保护机构合作,将对麦田灌溉用水的水质等多种因素进行分析,以便得到一个合乎逻辑的解释和结论。

  一夜之间神秘现身


一夜之间神秘现身


据路透社消息,这个神秘怪圈一夜之间出现在麦田中,即将开始的麦子收割工作只能延迟。“它(怪圈)引起很大惊动。我们实在不清楚它是怎样在那里形成的,”这名女发言人说。

  据目击者说,这个怪圈构成一个较规则的花朵的形状。显然,它不像麦子自然倒伏形成的。


麦田压出奇怪图案


在英国,有关麦田怪圈的说法非常多。尤其是在威尔特郡和西部地区,一到夏季,常常有人说,他们看到麦田里出现一些神秘而怪异的图形。在平整的麦田里,大片像是被什么东西压过似的大麦和谷物平整地倒在田地里,形成了一幅幅奇怪的图案。

  四个中学生无聊 炮制加州麦田怪圈?

  美国麦田里留下神秘图案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罗克维勒和苏桑山谷间一个农民80英亩的麦田中出现了一些神秘的“麦田怪圈”,这些总面积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的怪圈立即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有关外星飞碟光临加州的说法更是层出不穷。然而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13日披露,4名中学生11日主动向媒体承认,那些麦田怪圈根本不是什么外星人的杰作,而是他们4个伙伴闲着无聊炮制的“恶作剧”而已!这些中学生还主动向记者示范了他们制造这种神秘怪圈的方法。

  据报道,这 4名少年的年龄都在十七八岁,是当地中学的高年级学生,如今放假在家闲着无事,于是4个伙伴一合计,终于炮制出了这个让全世界震惊和疑惑的加州“麦田怪圈”。直到今天,这个怪圈每天仍然吸引着数百名飞碟爱好者、研究专家们络绎不绝地前往费尔菲尔德市西面这个麦田来参观。

  在该“麦田怪圈”旁一个临时新闻发布会上,4名学生主动承认,他们正是这个“神秘怪圈”的始作俑者--为此他们还向记者发了誓。4名少年都坚持要求记者不要透露他们的姓名,据4人称,在2003年6月中旬他们就有了炮制一个麦田怪圈的念头了,他们是在一个电视纪录片的启发下才想到去炮制一个麦田怪圈的,因为该片详细解释了制造麦田怪圈的简便方法。根据该片的描述,他们用简单的木板和绳子做成了“怪圈制造工具”,男孩们称,他们先是从费尔菲尔德市一个建筑工地取来了一对木板,接着一名男孩又从家中取来了一串长绳,做为炮制圆形图案的“圆规”。最后在6月28日凌晨,他们用这些简单的工具不到数小时就在那片麦田中制成了一个巨大的“麦田怪圈”。

  为了让记者相信他们的话,4名学生用随身带来的一对绑着绳子的木板,就地表演起他们制造怪圈的方法来,不一会儿,一小块麦地就在他们的木板压力下齐刷刷地倒了下去,形成一个精致的圆形,将记者看得目瞪口呆。接着,这些男孩又将记者带往几英里外的另一块麦田中,记者惊讶地发现在那儿竟还有另外两个规模小一点的麦田怪圈,可是直到现在,这两个新的麦田怪圈还没被人发现呢!其中一名学生对记者道:“这也是我们制造的,事实上制造这玩意一点儿也不难,我们只是感到很有趣罢了。我不是外星人,我的朋友也不是,要知道我们都放假了,在家太无聊,我们只是想找点有趣的事干干而已。”

  事实上,尽管这4名中学生主动向世人承认了他们的“恶作剧”,但耐人寻味的是,几乎没有多少到“麦田怪圈”处来参观的飞碟迷们相信他们的话,一名参观怪圈的费尔菲尔德市女子玛丽亚不相信地对记者道:“一些孩子怎么能做到这一点?这些图案太精确了!”另一名叫做罗宾的男子道:“我认为这些孩子不过是哗众取宠想出名而已。”

  至于这片麦田的主人巴里斯特塔就更不相信4个男孩的话了,如今他正在靠这个“麦田怪圈”大发其财呢,他向参观者们出售印有麦田怪圈图案的纪念T恤,每件12美元,如今他已卖出了好多。当地索拉诺县地方检察官戴卫·帕尔森也认为,肯定有人制造了麦田怪圈,但却不应该是这4名少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